mp.jpg

「台北裡東區潮男」Magic Power魔幻力量樂團成軍滿一週年,選在Legacy慶生開唱,一年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魔幻力量」,融合了嘻哈與搖滾等多元的曲風,加上獨特男男雙主唱以及DJ的配製,全新的組合立刻引起廣大歌迷的注意,也瞬間成為結合時尚潮流與搖滾樂團的最佳代表。

成軍一週年選在Legacy開唱慶生,當天也吸引近千名歌迷到場支持,而向來與歌迷互動零距離的MP魔幻力量,不僅早就準備許多祕密驚喜要和歌迷一起同樂,甚至連歌迷排隊入場前都異想天開派出團長兼Bass手凱開擔任歌迷入場時的互動遊戲主持人,邀請每位歌迷在排隊入場時說出給MP魔幻力量的生日祝福,並對著分貝器大聲喊出「生日快樂」,生日祝福喊得最大聲的歌迷也可以在演唱會中上台和MP魔幻力量一同切蛋糕,所有歌迷莫不卯足全力,聲聲「生日快樂」響徹雲霄,讓這場慶生演唱會還沒開始氣氛就high到高潮。

小鬼友情力挺送蛋糕 首度合作組偶像團high翻全場

SCAT6909.JPG

而開場後,MP魔幻力量也立刻帶來一首全新單曲「不要臉」,緊接著一連串high歌將全場氣氛超熱最高點。中場時,MP魔幻力量的好友小鬼也驚喜現身,和MP魔幻力量一同演唱「Get Out」,對於小鬼能夠撥空前來和MP魔幻力量一起過生日,MP感到十分開心,因為在他們心目中,小鬼一直是除了師兄五月天阿信之外的潮流代表,小鬼也獻上生日祝福,期待MP魔幻力量能夠儘快帶著新作品讓大家刮目相看,接著小鬼和MP雙主唱廷廷、嘎嘎同組「Boy Band」搞笑耍帥演唱「複製人」,讓全場歌迷笑翻。緊接著,MP魔幻力量的師兄強辯主唱黃牛也推著蛋糕上台,全場大唱生日快樂歌,最後由小鬼、MP魔幻力量、黃牛以及分貝大賽冠軍的歌迷一同切下蛋糕,歡樂慶生。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P 魔幻力量 週年慶 Live 巡演 》
時間:2011.1.14(FRI)
台北站 / 地點:Legacy Taipei
特別來賓-小鬼 黃鴻升

時間:2011.1.15(SAT)
高雄站 / 地點:The Wall 駁二特區

詳情點我就上活動網頁!!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80直.jpg  

大中華地區最具公信力也最具权威性的音樂頒獎典禮
中歌榜年終盤點<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樂典禮>
MP魔幻力量入圍 三項大獎:
★ 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魔幻力量樂團
★ 年度最受歡迎樂隊及組合獎(港臺):魔幻力量樂團
★ 年度最佳創作新人獎:魔幻力量樂團

感謝大家對MP的肯定!
目前MP正埋頭新專輯的錄製,
但仍沒忘了站在舞台上的血脈跳動,
以及台下每一雙激動與鼓勵的眼神,
最完整的MP、最新的MP、我們心中的MP,
每一場都不能錯過的MP:

《超犀利聖誕趴》
時間:2010.12.24(FRI)、25(SAT)
地點:上海大舞台

《MP 魔幻力量 Live 巡演 》
時間:2011.1.14(FRI)
台北站 / 地點:Legacy Taipei

時間:2011.1.15(SAT)
高雄站 / 地點:The Wall 駁二特區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天喔茶莊 • 炫力 【超犀利】聖誕趴演唱會聖誕上演
MP魔幻力量 八三夭 嚴爵 五月天 四大天團同場飆汗熱力全開
搖滾盛宴聖誕黃金檔搶攻上海 萬人齊聚大舞臺 接連兩夜同歡唱

IMGP1943.JPG 
繼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相信音樂的“相親相愛”演唱會在上海大舞臺成功舉辦,今年【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將繼續率領【華語界新興嘻哈搖滾潮流團體】magic power;【唱作俱佳的全方位創作新人】嚴爵;【美式朋克搖滾團體】八三夭,四大天團攜手神秘嘉賓龍之家族,一舉繼續進攻大舞臺,將於12月24日聖誕夜、25日耶誕節連續兩天舉行[天喔茶莊•炫力 超犀利聖誕趴演唱會]。今日(11月22日)參演陣容中的MP魔幻力量、嚴爵、以及五月天的怪獸、瑪莎特意來到上海召開記者見面會。

無心插柳成創舉 [超犀利趴]搖滾盛宴攻破小巨蛋 變樂團傳統 前進大舞臺
超震撼熱力演出結合超搶手聖誕強檔 相信音樂或將每年聖誕留定上海共狂歡


DSC03121.JPG

在今年八月,同一主題的犀利趴演唱會就在臺北指標性場館小巨蛋成功舉辦。緣於客觀原因,相信音樂面臨有場地卻沒有演出藝人的突發狀況,原本打算將150萬場租費認賠了事的相信音樂在一次開會的突發奇想下,竟決定與其放棄這麼好的檔期與場地,不如號召許多樂團好友一同到小巨蛋「開趴」消暑,就這麼臨時起意下誕生了「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這個構想,當時由五月天率領的九組樂團從下午三點開始輪流飆演,臺上和後臺同步轉播,創下小巨蛋演唱會歷史上單場演唱會時間最長場面最high的記錄,猶如「百花齊放」的樂團嘉年華,相信音樂的無心插柳之舉卻意外寫下樂團與小巨蛋新的歷史。
DSC03113.JPG

演出結束後五月天表示 “不需要多豪華的機關特效,只要在臺上給我們最好的音樂。臺上不用是天王歌手,台下不用是金枝玉葉,只要相信音樂,就能創造奇跡!”這場始於意外卻大獲成功的犀利趴演唱會點燃了眾人心中全新的演出理念。要把即興創舉變樂團傳統, 每年「團」圓樂到「趴」給所有獨立樂團有更廣闊的演出機會與空間。恰逢聖誕臨近,受邀于上海主辦方聖誕檔期演出的盛情邀約,相信音樂的演唱會靈感終於找到了突破點!何不將這場犀利趴演唱會趁熱打鐵挺進內地?將[犀利趴]的音樂盛宴氣氛與相信音樂慣例的聖誕黃金檔時間完美結合,轉戰內地舞臺將超夯的“團團轉”超犀利演唱會呈現給內地的歌迷朋友們!此舉甫一成型即已在歌迷中激起強烈反響,距離演唱會還有一個多月,票房持續走高,尤其內場門票已基本售磬。
DSC03144.jpg

記者會上主持人也發表了自己對[犀利趴]的理解,笑侃是否引用廣東話“好厲害”的涵義,五月天表示希望今年上海的這場犀利趴演唱會大家注重到的是音樂本身,用音樂帶給大家聖誕的快樂氣氛。已經有三年聖誕上海開唱經歷的他們提及每次和大家一同狂歡聖誕都非常開心卻也意猶未盡,不如可以考慮將之後的聖誕檔都提前預留給上海,如同每年五月香港開唱一樣,將聖誕的上海演唱會好好發展並延續下去,讓“犀利趴”風潮變成全申城的聖誕保留節目。前一陣網路盛刮“犀利哥”風潮,而現在要讓全上海掀起“犀利趴”熱!除此之外今年的超犀利趴聖誕演唱會上,五月天希望可以多唱一些老歌和內地不常公開表演的歌曲送給大家,並且保證今年兩場曲目各有不同,絕對值回票價!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70980.jpg  

花博會終於熱鬧登場囉!MP 魔幻力量早在9月初就跟著擔任花博繽紛親善大使的師兄五月天一起合拍花博宣傳MV,MV裡面大家看到MP6人跑遍花博四大展區拍攝,在太陽曝曬下不停的跑、不停的跳,就是要展現這首《離開地球表面-花樣年華版》MV中青春的活力!就這樣,6人上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吉他手雷堡更是因為前一晚練吉他沒睡,早上六點就開拍,導致中午就直接中暑,緊急送到就近的中醫刮痧也沒用,不過,為了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以及花博這個美麗盛事,MP也要拼了!其實,整場拍攝最辛苦的還是一整天東奔西跑一起曬太陽的志工同學,你們邊笑邊擦汗不喊累的精神,就是最美的力量哦!

 P1070956.jpg P1070961.JPG 
 P1070945.jpg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