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南京行程出爐摟!!


大家要鎖定電台跟網路電視的直播噢!!!
 

快告訴你的朋友們吧~ 


MP魔幻力量 南京宣傳行程

4/12 (周四) 17:30 南京音樂台直撥 FM105.8

4/13 (周五) 14:00 龍虎網直播

4/13 (周五) 15:30 江蘇網路電視台直播

4/13 (周五) 17:00 江蘇音樂台電台直播 FM89.7《城市樂游》


最重要的是!!!

最近距離接觸的專輯、DVD簽唱會

和最熱血狂舞飆唱"不按牌理出牌"演唱會


MP魔幻力量【不按牌理出牌】南京專輯簽唱會

時間:4/15(周日)下午兩點

地點:南京華海3C廣場(珠江路435號)

備註:現場販售 MP魔幻力量"不按牌理出牌"專輯CD(台灣版)

以及 "黑白切演唱會" Live DVD(台灣版)

數量有限!! 

簽唱會現場只對以上兩張專輯做簽名(憑歌詞本) 


MP魔幻力量【不按牌理出牌】南京Live專場演唱會

時間:4/15(周日)晚上八點

地點:鼓樓區漢口西路61號61House(寧海路麥當勞正對面)

票價:預購80元,現場100元

訂票熱線:025-83246891



MP签唱会背景板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京的MPf

我們約定好的演唱會終於敲定了!!

不只有和MP近距離面對面的"不按牌理出牌"專輯簽唱會

還有能一次擁有"黑白切演唱會"、“不按牌理出牌演唱會”和"第二週年演唱會"

所有精華演出的Live專場演唱會

這次一定不要再錯過!!!

 

 

MP魔幻力量【不按牌理出牌】南京專輯簽唱會

時間:4/15(周日)下午兩點
地點:南京華海3C廣場(珠江路435號)

 

MP魔幻力量【不按牌理出牌】南京Live專場演唱會

時間:4/15(周日)晚上八點
地點:鼓樓區漢口西路61號61House(寧海路麥當勞正對面)
票價:預購80元,現場100元
訂票熱線:025-83246891

 

官网海报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_2823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海外首唱 搖滾魅力High翻香江歌迷
烙粵語飆「極速」 主唱嘎嘎秀舞技 十八般武藝火力全開震爆香港夜
任賢齊意外現身 20名親友團跨海助陣 六鐵男感動紅眼眶 期許早日唱進紅館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昨晚(3/17)在香港Star Hall舉辦「黑白切」大型售票演唱會,這是MP魔幻力量首次在海外的大型售票演出,熱情的香港歌迷將場館擠得水瀉不通,MP魔幻力量六鐵男也使出渾身解數,帶領全場歌迷用最嗆辣的嘻哈搖滾節奏high翻香港周末夜!

CAT_3086

演唱會一開始,MP魔幻力量即以「不要臉」、「魔力派對」、「黑白切」等一連多首不間斷的超猛high歌讓所有歌迷全從椅子上彈起來與MP一同瘋狂尖叫跳動,整場演唱會在MP魔幻力量的火力全開猛烈爆衝下,所有歌迷皆從頭站到最後一首歌,跟著MP跳到腿軟、喊到燒聲!而首次在香港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的MP魔幻力量也誠意十足的苦練了不少粵語準備向歌迷打招呼,雖然發音不標準,也獲得全場歌迷熱烈喝彩,另外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與嘎嘎更特別選唱Beyond的「想你」以及鄭伊健的「極速」兩首經典粵語歌,MP的團長兼貝斯手凱開更自編了一段「極速舞」帶領全場歌迷帶動場,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主唱嘎嘎更獨秀了一段舞蹈solo,惹得台下歌迷頻頻驚呼「實在太帥了!」 師演唱會上更有不少歌迷到台前獻花,讓MP魔幻力量又驚又喜,直說之前擔任任賢齊香港演唱會的樂手時,看見歌迷熱情獻花給任賢齊讓他們好生羨慕,沒想到今天自己也收到了歌迷的鮮花,讓眾人不忘開玩笑:「代表MP魔幻力量又向天團之路邁進了一大步!」

CAT_2639

CAT_3207

除了歌迷的熱情支持之外,團員們的父母親友也組成了近20人的親友團飛往香港親自力挺MP魔幻力量的海外首站演出,讓團員們相當感動,鼓手阿翔表示,當「讓我罩著你」的前奏一響起,他看見很少來看他演出的媽媽竟然特地飛來香港坐在台下欣賞他們的演唱會,讓他當下瞬間紅了眼眶,直說自己當下忍不住想直接丟掉鼓棒衝到台下擁抱自己的媽媽。而演唱會的另一波高潮則是「亞洲鐵人」任賢齊竟意外現身台上,原來任賢齊今日原本在台灣有活動演出,當時就告知MP自己無法到場支持,讓MP不禁失望,沒想到小齊哥竟然在活動結束後立刻搭上飛機,在演唱會開始前一刻趕到現場,以行動力挺MP魔幻力量,小齊哥也特別與MP魔幻力量合作了一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明明是開心歡樂的歌曲,但團員們看見任賢齊如此提攜後輩,讓六鐵男個個感動得忍不住紅了眼眶。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P與嚴爵PK

相信音樂旗下兩組新生代人馬「創作才子」嚴爵與「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在去年分別舉辦了「沒有你怎麼辦」、「黑白切」大型個人演唱會,在各自的音樂領域中展現了代表新世代「不按牌理出牌」的音樂實力,佳評如潮的亮眼成績更奠定了雙方各自擁有死忠支持者的超人氣!今年3/16、3/17嚴爵與MP魔幻力量將把這兩場大型演唱會原汁原味搬到香港Star Hall的舞台,不僅正式宣告台灣音樂新勢力來襲,更是過去一年來嚴爵與MP魔幻力量在海外努力宣傳成果的驗收大挑戰!

DJ鼓鼓滾輪
仰臥起坐2

為了在演唱會時達到最佳狀態,雙方人馬不僅密集練團彩排,今日更相約健身房來場「鐵人極限」體力大PK,由嚴爵一人力抗MP魔幻力量六鐵男,不過在學生時期就是運動健將的嚴爵信心滿滿,絲毫不畏懼六鐵男來勢洶洶。「鐵人極限賽」共有兩大項目,分別是考驗腰力的「仰臥起坐」和挑戰全身肌耐力的「滾輪」,首戰仰臥起坐由嚴爵單挑MP魔幻力量團長兼Bass手凱開,為了在氣勢上拔得頭籌,凱開竟然在肚子上用眉筆畫了六塊肌,沒想到依舊以31:29些微之差敗給了嚴爵。而第二戰的滾輪部分,MP魔幻力量則派出了DJ鼓鼓,身穿背心的鼓鼓露出結實的肌肉,但比賽結束嚴爵以10:9險勝鼓鼓,順利獲得二連勝!最後落敗的MP魔幻力量必須享用由新鮮苦瓜及苦茶搭配而成的「吃得苦中苦」套餐作為懲罰,不過嚴爵也相當夠義氣,當場和MP魔幻力量一同吃起新鮮生苦瓜,雙方也勉勵彼此都要吃得苦中苦,在音樂的道路上無論受到任何挫折都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勇敢向前、努力打拼,讓自己的音樂傳遞到更多的角落。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P poster HK-1.jpg  

MP魔幻力量《黑白切》演唱會【香港站】
嘻哈搖滾新王牌 挑逗神經穿透內心
一場最盛大的摩登派對
熱血與汗水的瘋魔現場
◎時間:2012.3.17 (SAT) 8:15 PM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KITEC- STAR HALL)
◎售票:31 288 288
http://www.hkticketing.com 門票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快達票將額外收取每張門票的顧客服務費)
◎票價:HK$380 / HK$250 / HK$150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