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演唱會 

 
「我相信」音樂不死 「相信音樂」Next5
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家家、白安
攜手開創華語音樂新浪潮
「我相信演唱會」誓師大會擊鼓揚旗霸氣起跑
近千歌迷漏夜排隊搶換票 12人史上最大陣仗簽票會

相信音樂2012年12月一口氣推出「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射手》、靈魂歌后家家《忘不記》和白安的《麥田捕手》,三種截然不同的曲風,在年底據傳有近40張發片量的唱片戰場上以獨樹一格的曲風殺出一條血路,無論是MP魔幻力量獨創結合電音舞曲搖滾的華流新舞風「射手舞」,還是唱出肺腑靈魂之音讓人聽過就「忘不記」的家家、抑或是發片當天即站上五月天「諾亞方舟」高雄市運主場館五萬人場地開唱依舊面不改色,令全場屏息以待的白安,甫發片都迅速引發網路話題,讓更多人同時期待年底華語音樂圈百家爭鳴的熱鬧榮景。

MP魔幻力量high跳射手舞  

而為了替新人來場發片大考驗,也感謝所有歌迷過去的支持,相信音樂特別耗資千萬於明年2/3在台北小巨蛋推出首見「史上最大手筆尾牙週年慶」的「B’in Togther我相信演唱會」,將由嚴爵、宇宙人、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五組同門師兄妹大隊接力馬拉松,長達四小時的演唱會由打造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專屬製作團隊打造,在春節前一周提前和所有歌迷熱鬧歡迎小龍年!而歌迷也只要憑相信音樂過去一年所發行的五月天《第二人生》、丁噹《好難得》、八三夭《最後的8/31》、嚴爵《單細胞》、宇宙人《地球漫步》、劉若英《愛情限量版》精裝典藏、白安《麥田捕手》、魔幻力量《射手》、家家《忘不記》專輯正版CD即可兌換演唱會門票。以上任五張專輯(不同歌手)即可兌換B’in Family VIP搖滾區門票一張、任三張專輯(不同歌手)可兌換B’in Live搖滾區門票一張、任兩張專輯(不同歌手)可兌換B’in Together看台區門票一張。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P新輯化身「射手」

最「潮」樂壇「神射手」-「嘻哈舞曲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 打造末日最high趴

12/21發行第三張專輯「射手」 眾DMC 頂尖知名DJ林哲儀、Noodles掛牌推薦

百位藝人挺華流齊跳「射手舞」 MP魔幻力量記者會大膽「放箭」賭命運

「嘻哈舞曲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即將於今年12/21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射手》,MP魔幻力量自第一張專輯發行以來,跳脫傳統樂團帶給聽眾的既定印象,將充滿flow的嘻哈融入猛爆的搖滾節奏,以男男雙主唱搭配樂團編制,並加入專屬DJ,打造最暢快淋漓的「魔幻舞曲」,掀起樂壇風暴。而這兩年來,MP魔幻力量更累積超過上千場現場演出能量,並受到「亞洲天王」任賢齊青睞邀請擔任世界巡迴演唱會專屬樂團,經過登上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舞台的演出磨練,瞬間熱場功力已爐火純青,更讓MP魔幻力量迅速累積龐大力挺歌迷。第三張專輯《射手》更大膽加入現今在歐美掀起狂潮的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舞曲元素,以舞曲大四拍為基底,注入了樂團 Band sound的元素,讓人聽了就忍不住想要跳舞、擺動全身,盡情甩開無聊與沈悶,MP魔幻力量正式宣告「電音舞曲結合Band sound」的Party時代正式來臨!


 MP記者會現場大跳射手舞

 

以嘻哈電音搖滾為主軸的《射手》,不僅從錄音、混音到製作全體到齊親自執行,除了自己再次挑戰製作人的角色,還邀來了知名製作人畢國勇聯手製作,透過畢國勇老師的視野與指導,MP魔幻力量在錄音配唱及編曲等前置製作更嚴格挑剔。團員們陸續將沈澱過後的音樂能量內化為最真實的創作,從一百多首DEMO中最終決選脫穎而出11 首,堪稱產量最大、選歌最痛苦的一次!這次更將母帶送至韓國唱片市佔率高達 85-90% 的Sonic Korea工作室,交由錄音師Chen "Big Boom" Hoon親手操刀監製。從這出產的天王歌后包括:東方神起、Rain、Super Junior、Wonder Girls、2 AM、SHINee,使得六位原本的鐵男能量,已完全升級至音樂鋼鐵男。

 

除了日前搶先曝光的新歌「天機」特別邀來師兄五月天阿信合作並加入「全創作王子」嚴爵精湛的爵士鋼琴,聯手替由劉德華、林志玲主演的年度動作大片《天機。富春山居圖》打造氣勢磅礡主題曲之外,首波主打「感覺犯」也成為收視冠軍三立偶像劇「愛情女僕」片頭曲,另一首電子舞曲「射手」則為「真愛趁現在」插曲,另外新歌「逞強」也成為即將上檔的壹電視偶像劇「惡男日記」的片頭曲,而專輯另一首「生存遊戲」也獲選為香港戲劇「第二人生」插曲,MP也特別戲劇客串演出。MP魔幻力量以音樂創造屬於自己的潮流廣受各界矚目,今年更是知名潮流品牌的手錶INDEPENDENT、個性潮牌服飾DADA SUPERME的代言人,讓MP魔幻力量對自己新專輯《射手》更加深具信心。

不僅是戲劇、廠商的最愛,MP魔幻力量第三張創作專輯《射手》更獲不少專業樂評人、入選世界DJ大賽(DMC)排名的知名DJ一致推薦,包含林哲儀:「MP魔幻力量這次向當下在全球掀起狂潮的流行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體系取經,來為第三張專輯搞搞新意思,甚至還得見US Dubstep肌理斧鑿過的痕跡!」DJ Noodles:「『射手』副歌的高音旋律與變奏有著大膽嘗試,聽的出企圖心!也宣誓著MP新美學將誕生!『天機』的第一個音符從耳機傳出讓人著迷的搖滾能量!加上了電音的音色增添絢麗色彩 ! 『超級英雄』跳脫搖滾的編曲,粗獷的電bass音色有著現在流行的美式嘻哈快歌風味!」DJ正男:「聽到了『射手』和『感覺犯』就令我忍不住手癢,很想在夜店播放這兩首歌曲,勢必創造新的一波舞曲旋風 ! MP多元的曲風,迥異於其他樂團的單一路線,是個全方位的樂團。」既然是Party最佳必備曲,MP魔幻力量更為「射手」量身設計了一套「射手舞」,簡單俐落的舞蹈動作像極了六鐵男勢在必得的決心、更像舞池中百發百中的神射手,迅速吸引眾人目光,不少圈內藝人好友如任賢齊、甄子丹、丁噹、趙詠華、品冠、卓文萱、小鬼、熱狗、八三夭、張芸京、大嘴巴懷秋、大嘴巴40、袁艾菲、九孔、關穎、林暉閔、郭子乾等,都力挺MP魔幻力量一起大跳「射手舞」,齊心打造最潮舞曲新華流!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P和阿信2(小檔)   

「嘻哈舞曲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從第一張同名創作專輯就以雙重火力的男男雙主唱樂團配置打造獨一無二的街頭重拍嘻哈搖滾,成軍三年多來,走過亞洲各大城市、唱遍超過1500場校園演出、更曾於2011年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黑白切」大型售票演唱會,踏上海內外千人、萬人舞台,經歷世界各地一連串大大小小上百場的表演,累積了許多舞台經驗及逐漸壯大的掌聲,更獲「亞洲鐵人」任賢齊的青睞,成為世界巡迴演唱的專屬樂團,上山下海環遊世界,登上許多的音樂殿堂,獲得一番珍貴的鍛煉!現場Live演出的功力讓六鐵男進化成鋼鐵男,不僅掀起一陣嘻哈搖滾Party狂熱,校園人氣急速攀升的同時,也吸引到不少廠商的青睞,不僅內地服裝品牌、飲料的代言邀約不斷,並在台灣拍攝SEVEN-ELEVEn廣告,去年到今年更陸續接下DADAINDEPENDENT等知名品牌代言,MP魔幻力量鮮明的樂團風格讓他們成為近年儼然化身新一代最強潮牌代言人。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P與熱狗合唱  

MP魔幻力量不畏風雨緊抓夏天的尾巴 暑假尾聲邀歌迷甜蜜共度「夏日戀愛趴」
搖滾嘻哈狂熱拼場 「嘻哈教父」MC Hot Dog與MP齊聲高喊「我愛台妹」
MP魔幻力量穿上高校制服重溫青澀時光 團員大方互爆學生時代糗事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夏末Legacy開唱 「夏日戀愛趴」重溫學生時代青澀戀曲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今日(8/24)在台北Legacy舉辦「夏日戀愛趴」演唱會,這一年多來,MP走遍內地、香港、星馬以及台灣各地參與校唱、商演等活動演出,以嘻哈搖滾融合電子舞曲見長的MP魔幻力量的現場演出總是猶如盛夏熱浪的超high舞台魅力也讓死忠歌迷數量迅速累積,而屬於學生的暑假即將進入尾聲, MP魔幻力量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特別在台北Legacy舉辦「夏日戀愛趴」,不僅演出前熱烈邀請歌迷一同穿上學生制服一同回味學生時代甜蜜卻帶點苦澀的初戀回憶,更要一同用最歡樂的音樂告別夏天、迎接新學期!

MP魔幻力量

雖然不巧遇上「天秤」颱風襲台,台北風雨飄搖,但仍然澆熄不了歌迷的熱情,將Legacy現場擠得水瀉不通,歌迷手持MP魔幻力量團員的燈牌風雨無阻前來力挺,更有不少來自外地的歌迷擔心颱風影響航班,特地改機票提前來台,就是不願錯過MP的演出,讓MP魔幻力量相當感動,卻也不斷提醒歌迷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而演唱會一開場,MP魔幻力量就以「戀愛ING」、「魔力派對」、「約會電影」一連三首節奏感十足的動感快歌開場,讓全場歌迷瞬間將戶外的風雨拋在腦後,跟著MP的節奏高聲合唱起舞,宛如一場超熱血的夏日海灘派對!

「嘻哈教父」MC Hot Dog熱狗力挺站台 搖滾火拼嘻哈 同聲高唱「我愛台妹」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嘻哈教父」MC Hot Dog熱狗也驚喜現身台上,與MP魔幻力量一同演唱MP的新歌「黑白切」及「我愛台妹」,重拍搖滾加上熱狗的熱血嘻哈將演唱會再度掀起另一波高潮,意想不到的另類組合讓歌迷尖叫連連,直說這是今年夏天最high的一場驚喜,而兩組人馬在台上互尬饒舌也讓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頻說:「熱狗不僅是我大學的直系學長,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能夠和偶像學長合作,實在是太開心了!」熱狗也表示只唱兩首歌實在不過癮,有機會一定要再度同台飆唱。

MP與熱狗同台飆唱

課桌椅搬上舞台化作搖滾教室 MP魔幻力量著高校制服甜蜜哼唱情歌組曲
下半場一開始,舞台上佈置了課桌椅彷彿進入MP的「魔幻搖滾教室」,六人更換上學生制服拿著木吉他以「unplugged」形式一連演唱了「情非得已」、「勇氣」、「不可能錯過你」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讓全場充滿幸福洋溢的甜蜜之情,而MP魔幻力量也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在舞台上大爆學生時期的初戀往事,高大帥氣的鼓手阿翔雖然在團內人氣極高,也被團員公認是「戀愛達人」,但他也透露學生時代為了追求心儀的女生,親自送宵夜送了半年,沒想到卻還是在聯考前夕被女生拒絕,讓他失魂落魄好一陣子。DJ鼓鼓則是曾經為了交往多年的女友希望她為他摘下懸崖上的花而不顧危險「賣命演出」,卻被眾人虧笑:「這根本是武俠小說的情節!」鼓鼓也藉此呼籲大家:「戀愛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貝斯手凱開卻因為超有義氣替好友送情書,反而被教官抓到罰站了一下午,眾人大嘆初戀的回憶果真甜蜜卻又酸澀。

MP與熱狗同台飆唱2

最後演唱會在全場歌迷一同合唱「Thank You」的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MP魔幻力量也希望趁著夏天結束前,到更多地方舉辦「夏日戀愛趴」,與所有歌迷一同感受愛情的美好!更多關於MP魔幻力量的活動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粉絲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magicpowertw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在為工作忙碌、為學業煩惱嗎?

單身的你,是否期待身邊有人依靠?

有伴的你是否越來越少了彼此相處的時間?

不管你是單身還是有伴,趕緊為愛擦出火花,

來跟MP魔幻力量談一場夏日戀愛吧! 


海报最终版624  


MP魔幻力量邀請你一起來参加【夏日恋爱趴】

6/24(日) 晚上八點 北京麻雀瓦舍

快歌超熱力 情歌超能量 讓最熱血的MP魔幻力量,

幫你唱出你想對那個人說的話。 


演出名稱:MP魔幻力量不按牌理出牌【夏日恋爱趴 北京站】

演出時間:2012年06月24日PM20:00 

演出地點:麻雀瓦舍

( 北京 朝阳区 广渠路36号院东院 双井家乐福正对面劲松口腔旁胡同内50米 红点艺术工厂内)

票價:預售100RMB/現場120RMB 

售票電話:010—52051113 

活動網址:http://site.douban.com/mako/

文章標籤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