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男原聲帶海報.jpg 
下午偷心場:

《偷心大聖PS男》電視原聲帶 唯一預購簽名會

痞子與宅女絕妙偷心方程式 愛情制勝的魔幻力量
偷心大聖PS男 電視原聲帶
劉若英 x MAGIC POWER魔幻力量 x 嚴爵
藍正龍 隋棠 溫昇豪 白歆惠
征服戲迷高收視 原創音樂超偷心
浪漫激盪17首求愛音樂聖品

【PS魔幻夏日特典包】
CD+DVD影音特製戲劇精華4支MV (包括最新MV "Summer" 哦!!)
首批限量回饋再贈> 3DMP魔幻滑鼠墊+經典[夏語錄]明信片

7/29 偷心發行
7/17 現場開始預購 (預購送海報乙張)

◎演出時間:7月17日(六)下午1:20
◎演出地點:微風GF露天廣場(星巴克與售票口外)
簽名規則:
1.當天在微風廣場購買本劇相關商品 《偷心大聖PS男原聲帶》預購請在本館玫瑰唱片行購買,即可在12:30以發票在微風廣場GF紀伊國屋書店花車旁換取號碼牌(共100張,換完為止)。

2.請於13:20回到簽書會現場排隊、順位,逾時將不予插隊,由主辦單位安排改排到隊伍後面。

3.號碼牌遺失恕不補發,一人限領一張,每張號碼牌限簽兩項商品。現場限簽原聲帶預購海報、新書【偷心大聖PS男】寫真書、小說、偶像劇朝聖之旅,其餘相關商品恕不簽名。

4.活動時間有限為確保每位讀者權益,簽名時不可合照、拍照、署名。
主辦單位保留現場變更或取消活動辦法的權利。

◎特別注意:
本次簽名會由三立電視籌劃主辦,MP擔任開場嘉賓演唱,簽名會僅戲劇男女主角簽名哦,歡迎現場預購原聲帶,還是可以擁有原聲帶海報哦。詳情請上網參考
http://blog.iset.com.tw/ps/?p=621

P1050949-2.jpg 
晚上天后場:

師姐丁噹《下一站 天后》演唱會 演出嘉賓
◎演出時間:7月17日(六)晚上7:30
◎演出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全新盛裝造型 全新加長型演出 準備好掀翻屋頂再來吧!
詳情請上網參考 http://www.bin-music.com/events/Della/2010-06-17/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