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T1111.jpg SCAT1128.jpg 

丁噹「達芙妮Dream Girl下一站天后」演唱會完美落幕 數度感動哽咽

「K歌天后」丁噹昨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達芙妮Dream Girl下一站天后」演唱會,全場滿座高潮不斷,許多好友及師兄弟如五月天, 品冠, 修杰楷, 梁靜茹, 嚴爵皆到場替丁噹加油打氣。全場丁噹勁歌熱舞不斷讓觀眾直呼過癮,多首經典K歌也通通一次唱足,全場大合唱的氣勢也讓丁噹感動不已,整場演唱會丁噹數度哽咽,不停感謝歌迷的支持讓她終於可以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慶功宴 Magic Power自備祕密武器「香檳水槍」 丁噹「小小鳥」變「落湯雞」 而慶功宴上,有別於一般倒香檳或舉杯的傳統,師弟Magic Power則是早就嚴陣以待,準備好祕密武器—倒入香檳的大型水槍在旁嚴陣以待,等到師姐丁噹一進入慶功宴會場,立刻拿起水槍猛攻,害得丁噹瞬間「溼身」,從「小小鳥」變成「落湯雞」,而在演唱會上大膽像丁噹告白的MP主唱嘎嘎則心疼師姐丁噹被突如其來的水槍攻擊,貼心的將丁噹一把抱起護花,沒想到反而被團員攻擊得更慘,現場驚叫連連,笑聲不斷。

自打分數90分 認為自己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期待下一站攻進小巨蛋 慶功宴上,丁噹也為自己的演唱會打了90分,表示自己一下台之後就開始思考自己哪裡還可以做得更好,也提到自己這次大量的舞蹈表現著實讓自己吃足了苦頭,尤其要踏著高達16公分的高跟鞋又唱又跳,常常一不小心就會重心不穩,且左腳腳踝在小時候運動時曾經受傷過,穿起高跟鞋跳舞對腳部的壓力相當大,讓她更加小心翼翼,不過丁噹也說將來還會向更高難度的舞蹈挑戰,全力成為一個能唱能跳的全能歌手,也期許自己能夠朝小巨蛋等更大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