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_B8370_resize.JPG 

MP的師兄也是「演唱會之王」五月天自去年五月在香港展開「DNA創造」演唱會的世界巡迴之旅後,走過近40個城市、歷經14個月、共唱了43場、超過逾60萬歌迷曾一同參與,創下多項演唱會紀錄的五月天終於在7/24回到台中,舉行這系列巡迴的最終場「變形DNA無限放大版終極大結局」,而師弟Magic Power也相當榮幸與感謝能有這個機會與大師兄五月天一起同台演出,參予這次意義重大的演出。

_MG_2803.JPG_MG_2785.JPG

師兄五月天為了獨一無二的「終極大結局」,這場「變形DNA無限放大版」的重頭戲正是之前保密到家的「祕密武器」,也是首次在台灣現身的黃、黑金鋼,這兩座高達九米、總重達六公噸的超大變型金鋼在五月天唱到「DNA」時將分別從舞台前後方意外現身,當黃金鋼緩緩出現在五月天身後時全場歌迷早已忍不住驚叫連連、沒想到此時場中黑幕突然落下,五月天的師弟Magic Power率領著黑金鋼帥氣出現,一場世紀正邪大戰在台中正式開打,雙方發射飛箭在歌迷頭頂呼嘯攻擊,現場雷射光四射、爆點四起讓歌迷再次陷入瘋狂,如此身歷其境的體驗讓演唱會彷彿置身超刺激科幻戰場!

SCAT3125_resize.JPG

而五月天唱到「離開地球表面」時,師弟Magic Power也與五月天一同現身舞台上,身後的黃金鋼不斷噴出巨型火焰,MP不但改編「離開地球表面」還帶領五月天技師團帶著水槍朝著觀眾掃射,讓全場歌迷瘋狂!

SCAT3083-1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