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大聖PS男 電視原聲帶
因故延期至8/3正式發行!
(凡預購者順延於發片後取貨, 造成不便請見諒。)

痞子與宅女絕妙偷心方程式 愛情制勝的音樂力量
劉若英x MAGIC POWER魔幻力量x嚴爵
藍正龍 / 隋棠 / 溫昇豪 / 白歆惠
征服戲迷高收視 原創音樂超偷心 浪漫激盪17首求愛音樂聖品

【PS魔幻特典包】
CD+DVD影音特製 戲劇精華4支MV+經典[夏語錄]明信片
首批限量 回饋再贈> 3DMP魔幻滑鼠墊 

 封面.jpg
◎封面
封底.jpg
◎封底

《CD》
1.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片頭曲/ Magic Power魔幻力量)
2. 我喜歡(不,我愛) (插曲/ 嚴爵)
3. 隱藏真心 (OT:困在台北)
4. 偷心大聖PS男 (OT:我們沒有在一起)
5. 困在台北 (插曲/ 嚴爵)
6. 去他的愛情 (OT:Summer)
7. 我們沒有在一起 (片尾曲/ 劉若英)
8. 不能在一起 (OT: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9.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Magic Power-廷廷/ acappella版)
10.時尚情敵 (OT:困在台北)
11.女人不愛,男人使壞
12.我喜歡(不,我愛) (嚴爵SOLO之夏和杰告白版)
13.超級名模的秘密 (OT:我不想念)
14.SUMMER (插曲/ Magic Power魔幻力量)
15.兩小無猜 (OT:Summer)
16.小王子與鋼牙妹 (OT:我們沒有在一起)
17.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Magic Power-廷廷/ 潮男舞曲版)

《DVD》
1. [誰是偷心大聖?]MV
(片頭曲 /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演唱:Magic Power魔幻力量)
2. [小王子與鋼牙妹的心碎告白]MV
(片尾曲/我們沒有在一起 演唱:劉若英)
3. [158小時愛情回合戰] MV(戲劇精華版)
(插曲/ SUMMER 演唱:Magic Power魔幻力量)
4. [PS男夏日魔幻熱愛] MV(Magic Power版)
(插曲/ SUMMER 演唱:Magic Power魔幻力量)

完整收藏MP, 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