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圖檔.jpg 

快點圖進入吧!


10月11至14日,相信音樂的新生力量將聯手為高校學子和喜愛他們的歌迷們奉獻數場精彩絕倫的校園演唱會,這次演出是相信音樂迄今為止參與人數最多的校園演唱會,陣容強大到光歌手陣容就有12位:新晉“K歌小天后”丁噹將領銜華語樂壇唯一男男雙主唱潮流樂團MP魔幻力量、唱作俱佳的全方位創作型小天王嚴爵、以及三次入圍臺灣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的旺福樂團,即將在上海師範大學、上海同濟大學、南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杭州浙江大學,連續展開4天4場的[BENQ成名在望]2010校園演唱會。四組歌手全然不同的曲風,搖滾、嘻哈、爵士、抒情、舞曲,一次聽個夠!勢必打造豐富精彩的炫力舞臺。

這四組歌手都曾為了夢想全力奮鬥,在追求音樂路上都曾吃盡苦頭,但卻都有著堅持到底不服輸的脾氣,為音樂硬拼到底只為證明自己,他們帶著征戰臺灣校園數百場的頑強信念,將愛音樂的熱血腳步踏足內地、帶進校園,用音樂與同學們在新的學期一起鼓舞加油。連續四場演出由丁噹負責領軍,離鄉背井奮鬥多年,已經是各大排行金榜新天后的丁噹,這次夾帶著今年七月剛在臺北開完個人售票演唱會的氣勢,要以動感勁舞以及經典K歌連唱,再度征服台下歌迷!而在臺灣南征北討突破百場校園演出的MP魔幻力量,更以年輕世代自我省思為創作主軸的音樂,在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也獲得熱烈共鳴,累積了不少忠實支持歌迷,這次在 [BENQ成名在望]2010校園演唱會上,將再度展現他們一觸即發的強烈態度。

剛剛囊括今年新加坡金曲獎5項大獎入圍好成績的嚴爵,更是樂壇最受關注的新人,從詞、曲、編曲、演奏、製作、演唱一手包辦,當年走出醫生家庭投入音樂不歸路,一路以來對音樂創作的固執與挑剔,如今獲得眾多媒體名人推薦,嚴爵將在演唱會現場釋放他獨特的音樂能量!已經發行五張專輯的旺福樂團,號稱華語樂壇最熱愛的樂團,音樂始終帶著正面的能量,他們的每場用盡力氣、毫不保留的live演出結束之後,不只是單方面帶給觀眾們溫暖的力量,也獲得來自觀眾滿滿的歡樂,這次更精心規劃了演唱曲目,看他們用詼諧的互動及愉悅的音樂風格,溫暖學子們的內心世界。

此外,這趟內地之行,全體歌手連同技師、舞者等幕後工作人員大隊人馬,所有樂器行李光是飛行就預知鐵定超重、住宿費更早已超標,一路從上海到南京及杭州的車程更是由於人員眾多而採用了大巴士的形式,大手筆的陣仗只希望帶給歌迷最完整的演出內容!四組歌手就像一組重裝加油隊,浩浩蕩蕩為同學們的新學期加油打氣!而加油隊長自然是丁當,屆時她將率領師弟妹在校園引燃全場的熱力激情!帶來最直接的音樂,最震撼的現場!

《藝人簡介》
丁噹
沒有一炮而紅的幸運,只有一路走來的際遇,當年她就像一隻小小鳥,拉著一隻行李箱離家出走只為追求夢想,用倔強和命運交手,用歌聲交換感動與承諾,每一站都是《星光》《超偶》這些選秀節目裏看不到的殘酷。如今<猜不透>、<我愛他>、<夜貓>、<我是一隻小小鳥>等這些歌在各大排行都冠軍,橫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為求超越自己還跟國際級的舞蹈老師練舞,今年七月丁噹更於臺北舉行了<下一站 天后>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全場爆滿,她讓自己的夢想找到降落,讓情歌有了全新享受,她是新一代K歌天后,丁噹。

MP魔幻力量
五月天阿信曾說:『如果你在1999年錯過五月天,那麼千萬別在 2010年錯過MP魔幻力量!』由臺北東區六鐵男組合而成的全創作樂團MP魔幻力量,以茶街系搖滾混搭嘻哈的音樂,以及臺灣唯一男雙主唱特色,掀起華人流行樂壇聽覺新震撼!一出道便跟師姊丁當、戲劇小天后郭采潔合唱,更與潮界性感女神蒼井空合拍MV!主打歌<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更成為收視冠軍戲劇『偷心大聖 PS男』主題曲,今年還入圍新加坡金曲獎三項大獎肯定,至今橫掃全臺灣校園、夜店、各大主題演唱會!他們就是MP魔幻力量!

嚴爵
2010年華語流行音樂最具話題的新人“嚴爵”,從詞、 曲、編曲、演奏、製作、演唱, 嚴爵全部一手包辦,音樂曲風結合搖滾、爵士、嘻哈、民謠等,東方結合西方,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音樂模式。2010年4月嚴爵首張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正式發行,便開始在LIVE HOUSE、臺灣誠品書店、COFFEE SHOP及校園各地的巡演,7月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他個人第一場大型演唱會,與來自美國、澳洲、馬來西亞等國際級樂手合作,也為他自己囊括今年新加坡金曲獎5項大獎入圍好成績,他是樂壇ㄧ股新能量,他是嚴爵。

旺福樂團
從1998年成立至今已發行五張專輯,以獨特的思考模式,用小人物樂天心情,打破搖滾的刻板印象,輕鬆的節奏、詼諧的歌詞,他們的創作總是讓人聽起來心情變的好好。旺福樂團曾三次獲得臺灣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從<迷你裙>、、<愛有什麼不好>等,透過這些歌,旺福要帶給大家樂觀向上的態度!!!!在青春的舞臺上,他們傳達一股活力、愉悅、美好、溫暖的感動!就跟他們的團名一樣,隨時充滿愛與快樂的”旺福”。


BenQ 成名在望 2010校園演唱會 場次
10/11 上海師範大學(徐匯校區)東部禮堂
10/12 上海同濟大學(四平路校區)大禮堂
10/13 南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校禮堂
10/14 杭州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小劇場
具體索票方式敬請關注相信音樂官網活動專頁
http://www.bin-music.com/events/Della/2010-10/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