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MP在大家眼睛看的到的舞台上演出之餘,
大家看不到的時候,MP幾乎所有時間都埋首投入在新專輯的寫歌中,
然後就是不斷的開會(MP是很喜歡開會的樂團)、不斷的編曲、試唱,
他們將上一張專輯的感動、遺憾或是尚未完成的事情,
龜毛又嚴格的植入在未來新專輯中,
在寫了又寫、不滿意又推翻的過程中,
那種跟自己過不去的壓力巨大到旁人無法想像,
這段期間也許你會發現MP在微博、FB、部落格有很多省思,
包括是對自己、對這個環境,
這一切都是MP在創作的路徑與過程,
要很深的將自己挖掘後重新建設感受,
很瘋狂,但很過癮。


《文章轉自嘎嘎部落格》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你知道你是誰嗎? 又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潘俊佳 可以叫我嘎嘎 或是Chris Pan先生
生日是1984.12.25 即將邁入一個可怕的中年
患得患失 而且有時候 記憶會完全喪失

不難猜出看出是很極端很矛盾又極為悶騷的摩羯座
因為是天生樂觀的0型 所有有時候很衝擊
悲觀的摩羯座碰上樂觀的o血型 屋哈!!
我可以用很 短 的字句 形容我的外表
一般東方男性的身高不小心過瘦的體重
兇神惡煞的臉一顆熱血的心 烏溜溜的秀髮 荷而蒙過剩的鬍渣
臉上還有 年少無知 過分衝動留下的疤痕
有時候不聽話的ㄙㄨㄢ眼皮(三加雙等於ㄙㄨㄢ)
一邊缺一點小角的濃眉毛 重朋友的嘴唇 夠短吧

我很喜歡藍色的天空 而且是一朵雲都沒有的那種
然後又喜歡坐著大眾運輸 在擁擠的人群中 觀察著人群
好像這個世界沒有我 好想我是外星人一樣 觀察著
音樂!! 當然少不了 騎車可以聽音樂
開車要聽音樂 表演聽的還是音樂
看電影 還是會注意配樂
坐在電腦前 沒有音樂很奇怪 睡覺時 我要聽著音樂入睡
總之 沒有音樂 很奇怪 好像我的手跟腳不見了一樣!!
我也很喜歡 隨手塗塗畫畫 畫哪都好 紙上 牆上 當然不能犯法
有時候喜歡拍拍照 幾乎你看到在我地盤上放上的 都是我親手拍的照片
睡覺 吃飯這些無聊的人生小事 是我人生的一大樂事
吃飯跟睡覺很幸福的 相信經過歲月歷練的每一位 你會很珍惜!!

國小喜歡畫畫 寫字 學過pop 紙雕 芝麻街美語
還有一種一直對網子發洩的運動 巧固球
六年級開始愛上人生第一雙籃球鞋 開始愛上籃球
不知道為什麼 參加過合唱團 比過賽
然後硬著父母親的期望去學了鋼琴 考了檢定
之後都還給爸媽跟老師了 也莫名其妙的碰到了爵士鼓參加了樂隊

國中 印象最深的事
不是偷偷談戀愛 不是做一些為非作歹的事 而是努力向學 得了憂鬱症
當然我是現在才知道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好了
之後就甚麼都不管的愛上音樂 聽了伍佰老師的音樂 張震嶽 五月天
然後衝動叫我同學去學貝斯吉他 開始玩團 還是免不了我愛的運動
除了音樂我還愛運動 加入了籃球隊跟排球隊
還有田徑隊(以前都覺得會被人家追殺 所以我很會跑 很會跳)

上了高中 除了跟女朋友偷偷交往偷偷分手很痛心之外
我選擇去念跟有設計 畫畫有關的建築科
上課跟大家一樣會偷睡覺 整同學
第一口菸 第一罐啤酒 社團 海報比賽的獎狀
大大小小無知的災難 都降臨在我的身上

我開始懷疑我的人生 從哪裡來 要往哪去
我用青春記錄了每一天 瘋狂的活著
課本上之外的事 好像就是 誰跟誰談戀愛
誰換了一雙球鞋 哪個同學家裡很有錢
今天我吃了培根蛋餅 明天我遲到要自己搭車去學校
世界一直在變 從 卡通小甜甜 到 美少女戰士 小虎隊 郭富城 到五月天
我依然作著我的夢 想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然後從討厭女生 到欣賞女生

就這樣我順利畢業了 就這樣我還是愛音樂 我還是知道我要音樂
上了大學 修了戀愛學分 曠課單我也拿了不少
社團的機會 讓我碰上了螺絲釘 更愛上了音樂
沒錯 我就是要玩音樂
還沒畢業 就上了台北 開始我的音樂夢
其中 該寫的網誌 不該寫的網誌 都記錄在這網頁上!!

回憶過去 那種簡單的生活 單純的自己
你忘的了嗎 你記了多少
我就是這樣 但其實這樣的人生 也不這幾千個簡單的文字可以表達的
重要的事你學了多少 你把握了多少
老我會跟著你一輩子 認識自己
才會有新的自己 把那些不好的過去放下
我們一起勇敢的面對明天的黎明吧!!
加油 要好好享受人生!! 不要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