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在望.jpg 
最多的演出陣容 最high的震撼現場
丁噹 + MP魔幻力量 + 嚴爵 + 旺福樂團
[BENQ成名在望]2010校園演唱會上海完美起跑

10月11至14日,[BENQ成名在望]2010校園演唱會在上海、南京、杭州三地的高校展開連續四場演出。此次演出是相信音樂迄今為止參與人數最多的校園演唱會,陣容強大到光歌手陣容就有12位:新晉“K歌小天后”丁噹將領銜華語樂壇唯一男男雙主唱潮流樂團MP魔幻力量、唱作俱佳的全方位創作型小天王嚴爵、以及三次入圍臺灣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的旺福樂團。這四組歌手都曾為了夢想全力奮鬥,在追求音樂路上都曾吃盡苦頭,但卻都有著堅持到底不服輸的脾氣,為音樂硬拼到底只為證明自己,這次他們帶著征戰臺灣校園數百場的頑強信念,要將愛音樂的熱血腳步踏足內地、帶進校園,用音樂與同學們在新的學期一起鼓舞加油。

第一天晚上上海師範大學的表演可謂精彩紛呈高潮迭起,演出開演前一個多小時,劇院門口等候的觀眾就已排起長龍等候入場,隊伍竟然浩浩蕩蕩繞滿了大半個劇場!800多人的場子仍然一票難求,學子們表示即使是本校學生,早前搶票還是費了很大工夫大清早排隊才拿到入場門票,而更有眾多歌迷由於沒有門票苦苦等候於劇場外仍不願離去,連院校老師都驚呼“學生變得這樣熱情還是第一次看到!”

當晚演出由旺福樂團率先開場,從1998年成立至今已發行五張專輯,曾三次入圍臺灣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的旺福以獨特的思考模式,用小人物樂天心情,打破搖滾的刻板印象,通過輕鬆的節奏、詼諧的歌詞帶給大家樂觀向上的態度!在連續演唱了最廣為傳唱的〈迷你裙〉、在豆瓣反響最高的〈兩個恰恰好〉、最近專輯主打新歌〈愛有什麼不好〉之後,學生們已經徹底被他們獨特的曲風,歡樂的舞臺風格所吸引,場子逐漸升溫,歌迷齊聲大叫“偶像”令得之前很少來內地的旺福樂團大呼過癮!

隨後出場的是外型亮眼唱作俱佳,被眾多媒體人、知名藝人大力推薦的創作小天王嚴爵。僅發行一張專輯便已經在臺北舉行了個人演唱會,而在昨晚的演出現場嚴爵仍有點緊張,拼命要把自己最努力的一面演繹給觀眾看!還未開始演出底下歌迷就尖叫一片,在演唱了之前在內地比較少現場表演的〈追尋〉、〈一心二用〉之後,MP魔歡力量的DJ鼓鼓出場,以非洲鼓合奏的方式與嚴爵一起演繹了廣受歌迷青睞的〈我喜歡不我愛〉,兩個既帥氣又有才華的男生的聯手演出使得台下歌迷激動不已,尤其是之前沒有看過嚴爵表演的學生們已經完全被他獨特的清新氣質所吸引住!

嚴爵表演之後出場的是此次演唱會人數成員最多的MP魔幻力量,之前在臺灣南征北討突破百場校園演出的他們,已經憑藉年輕世代自我省思為創作主軸的獨特嘻哈搖滾音樂,在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獲得熱烈共鳴,累積了不少忠實支持歌迷,〈SUMMER〉的音樂一出場子仿佛就被瞬間點熱了,台下一片燈牌手牌的海洋!隨即表演〈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及〈時間倒轉〉兩首經典歌曲後,MP的熱情也隨之放開了!配合台下大家的激情高漲,首次將之前在師兄五月天DNA演唱會上合作表演的〈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組曲帶給內地的觀眾!全場瞬間為之沸騰,全部800多人早已離開座位湧向前和他們一起合唱一起跳躍,好象正式演唱會現場一般激情綻放,整個場面high到爆!

最後壓軸登臺的新生代K歌小天后丁噹還未上場,在播放VCR時就引發全場驚呼合唱,然後台下就是不斷高喊“天后 天后”隨後丁噹以一身俐落黑色帥氣短裝亮相,一上臺即以動感舞曲〈夜貓+Crazy in love〉引爆全場!緊接著一首丁噹本人有強烈感觸、網路上轉載無數的〈我是一隻小小鳥〉則唱出她出道8年多,一路堅持拼搏的心情,唱完丁噹也感性的說到自己這漫長的努力和等待的過程,如今看來都是值得!她希望學生朋友們也要堅定努力地追求夢想,不要輕言放棄!接下來的〈猜不透〉、〈你為什麼說謊〉、〈我愛他〉經典情歌的連唱,讓劇院徹底變成KTV大包廂!大合唱的聲音幾乎要掀掉頂棚,觀眾擁向前排的熱情快讓維護秩序的保全招架不住!丁噹只能出面讓大家乖乖保持秩序,迎來最後一首〈自由〉,召喚旺福樂團、嚴爵、MP魔幻力量全員返回臺上一起大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