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X beer X Fixde gear X 熱血的心臟

半夜12點 又來電話

布朗:ㄟ 騎車..難的有時間騎一下

鼓: ㄟ...好 走

布朗:好~A9



這陣子都在忙碌"跳起來音樂節"~

非常忙碌的Mr.布朗 非常熱血

一頭熱的舉辦了跳起來音樂節

我看他有可能會賠錢到死唷哈哈哈~~

MP 當然都義不容辭參加熱血的音樂季啦!

詳情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jumpfestival



有一陣子沒有一起出來練車了

感覺不錯~ 這次A9又沒人了 我看他們去環島了吧~(高手們)

每次布朗都會先去買飲料..

我都說我不用沒關係 結果來的都是一人一瓶"台脾"

不勝酒力的我~ 喝了一杯剛好可以壯膽來練動作哈哈哈

也比較可以大聲的侃侃而談音樂理念


今天感覺又進步了許多 龍頭可以抬的更高更穩

還發現了到著騎車的奧妙 感覺真奇妙哈哈哈~

可以有個空地好好的安心的練車真是不錯 也只有深夜才有空間阿

剛到的時候還有ㄧ群滑板少年~ 玩得真不賴~

想當年我也很愛玩滑板阿~ 是可以在練一下 至少跳一跳也開心


雖然希望有很多高手可以到場指導動作~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有更大的空間讓自己練習就好哈哈哈

果然很自私~ 真開心~ 運動~ 音樂~ 都擁有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