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就從這一刻起



首先 我覺得這張 這髮型 這姿勢 這樂團的位置 很像....... 我沒說什麼喔!!


這一天的表演 我開始很投入的在唱歌 我也對自己的樂器慢慢的進入狀況

當然我的樂器就是我的喉嚨

主唱真的不好當 我只能這樣短短的解釋.... 但是我是愛唱歌的 會加油 唱的更深入人心


我也覺得 從這一天 我開始忙碌了

表演結束後 我就很孤單的 從原本很搖滾的我 到一個人影都沒有的墾丁半夜

睡了一個小時 五點開始化妝 七點開始拍照

敬請期待 stay real 最新的衣服 當然我本人絕對不是重點 這不是假謙虛

因為我拍照的當天 還有比我更專業 更美麗帥氣的 模特兒



回到台北後 我的肩膀 從原本放鬆 又 變回來 緊緊緊緊緊



這禮拜五 我又即將獨自一人 去高雄拍戲 當然 不是線上 更不是偶像劇 也不會是電影

是一個短片 公益片吧 記得好像是這樣 不過也是我的初體驗 我演的是主角 所以我這幾天

好神經 一直看著劇本 一邊揣摩 一邊順台詞 好緊張

我覺得我是工作狂 我不想對不起自己 雖然我常給人家無所謂又 輕浮的態度

但是在這裡我要替自己解釋 對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我絕對會非常的看重 認真

所以我的肩膀又更緊了 夭壽..... 我好想念墾丁的海 它好像在召我回去 哈哈哈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表演 練團 很生活的事情 但是把它當成工作 就不是隨便玩

所以是有壓力的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 我覺得很爽 很知足 只是 現在在提醒我自己

不要忘了上台北的初衷 繼續熱血吧 也沒剩多少青春可以燒了 操吧 燒吧 衝吧





希望 上帝保守

希望大家支持 螺絲釘 magic.power 還有為台灣 為音樂 奮鬥的藝術人





我知道 這篇沒什麼重點 因為我現在有點茫 一點點的小酒 可以讓我肩膀鬆一點點 哈

這篇的重點 就是 我喜歡 我很忙!!!!!!!!!!

我很享受 我很忙 我更享受 工作之後的小小偷閒 晚安了 地球人 (最近真的有像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