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一剛去阿帕學鼓的時候~ 好期待~

走到了櫃台~報名他問我要找誰~我說最厲害的!

他說那就是老闆~長毛 會有點貴唷!貴兩百!

我說沒關係我要找最厲害的教我!

一個禮拜之後就第一堂課了~

我其實是很認真的學生~所以不管他教我什麼

縱使一堂課只有一個節奏~或是一個觀念~

有可能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度~ 我都是很開心的去上課~

帶著充實的心回家~沒什麼例外的~

都下了課 坐在公車上還在想剛剛上課的東西~

好懷念喔~ 自從 長毛學生會畢業後~

就只有幾次特別去找一些老師~上課進修的時候有這種感覺~而已!







幾年後的今天~ 為了我自己~ 為了Magicpower哈哈哈

以前MP剛組起來的時候~ 我只有一台電子鼓打擊板+手鼓

後來我買了 SP404 取樣機~ 只帶著取樣機就跟著MP表演~

還是五月天的校園暖場唷~ 想想當時台上的我只有一台小機器!就表演了

哈哈哈好虛弱~真的 很小 很像 CD隨身聽~

後來借來了一台唱盤 還沒練個幾天~不到一星期 就又上台表演了

哈哈哈 還忘了接地線(聽不懂沒關係 沒接地線就會有雜音! 就是不專業!)

哈哈~~ 也買了DJ600 mixer 很貴....

在家裡弄了個放唱盤~的桌子就開始練習~

看YOU TUBE 看很多教學影片~自己把練習錄下來檢視~

就這樣一步一步~ 自己慢慢摸索慢慢學 到現在~的MP

可以說都靠自己 和問一些DJ的好朋友的意見經驗~來成長~

不能說是辛苦~但是很有趣! 很有成就感~ 只是有一點點不踏實~

因為還是不覺得自己是個DJ!!!! 這是真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DJ要幹嘛!!!!只是scratch 和 音效嗎?!?!

如果是這樣也太無趣!!!









前幾天我坐捷運到西門盯,自己一人走進~DJ 馬特~

跟櫃台說:你好 我想報名學DJ的課程~

他說你有指定的老師嗎? 這次我打聽過了!

DJ point~(前潑猴樂團的DJ,我只能說他是了不起的音樂人!我好尊敬他!)

繳了報名費~是一期4000~

我說我好想快點上課! 能夠越早上課越好!

他幫我排了最近的時間!








終於今天我去上DJ課了 !!

一樣坐捷運過去的路上我好緊張!好期待!興奮!

見到了老師我很有禮貌!老師好!我叫阿鼓!

其實以前就常碰到了只是真的沒有時間好好聊過認識~

所以我們很快的進入了課程~

簡直就是聊開了!我們對音樂的理念真的是很合的來!

我上課上的很開心!我仔細聽他跟我說得每一個觀念~

每一個看法~對音樂~對DJ的這個角色~

連唱盤都沒有碰到只寫了一張筆記!!卻很重要!!

但是我覺得太充實了!!!!








上完課的我!!覺得整個"心臟"充滿活力阿!!

上完課之後!!我變了!!我覺得我是個DJ!

我是DJ googoo!! 真的!上完課之後 我才真的覺得我現在是個DJ

而且我很開心我是DJ!!(不是我不愛打鼓了)

只是我也是個DJ 我不再只是“一個鼓手“跑去玩DJ“ 了!!!

這個感受好強烈!! 我覺得可以維持到下一次上課了!!!






嗨!你好 !! 我是 DJ-go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