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喔茶莊 • 炫力 【超犀利】聖誕趴演唱會聖誕上演
MP魔幻力量 八三夭 嚴爵 五月天 四大天團同場飆汗熱力全開
搖滾盛宴聖誕黃金檔搶攻上海 萬人齊聚大舞臺 接連兩夜同歡唱

IMGP1943.JPG 
繼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相信音樂的“相親相愛”演唱會在上海大舞臺成功舉辦,今年【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將繼續率領【華語界新興嘻哈搖滾潮流團體】magic power;【唱作俱佳的全方位創作新人】嚴爵;【美式朋克搖滾團體】八三夭,四大天團攜手神秘嘉賓龍之家族,一舉繼續進攻大舞臺,將於12月24日聖誕夜、25日耶誕節連續兩天舉行[天喔茶莊•炫力 超犀利聖誕趴演唱會]。今日(11月22日)參演陣容中的MP魔幻力量、嚴爵、以及五月天的怪獸、瑪莎特意來到上海召開記者見面會。

無心插柳成創舉 [超犀利趴]搖滾盛宴攻破小巨蛋 變樂團傳統 前進大舞臺
超震撼熱力演出結合超搶手聖誕強檔 相信音樂或將每年聖誕留定上海共狂歡


DSC03121.JPG

在今年八月,同一主題的犀利趴演唱會就在臺北指標性場館小巨蛋成功舉辦。緣於客觀原因,相信音樂面臨有場地卻沒有演出藝人的突發狀況,原本打算將150萬場租費認賠了事的相信音樂在一次開會的突發奇想下,竟決定與其放棄這麼好的檔期與場地,不如號召許多樂團好友一同到小巨蛋「開趴」消暑,就這麼臨時起意下誕生了「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這個構想,當時由五月天率領的九組樂團從下午三點開始輪流飆演,臺上和後臺同步轉播,創下小巨蛋演唱會歷史上單場演唱會時間最長場面最high的記錄,猶如「百花齊放」的樂團嘉年華,相信音樂的無心插柳之舉卻意外寫下樂團與小巨蛋新的歷史。
DSC03113.JPG

演出結束後五月天表示 “不需要多豪華的機關特效,只要在臺上給我們最好的音樂。臺上不用是天王歌手,台下不用是金枝玉葉,只要相信音樂,就能創造奇跡!”這場始於意外卻大獲成功的犀利趴演唱會點燃了眾人心中全新的演出理念。要把即興創舉變樂團傳統, 每年「團」圓樂到「趴」給所有獨立樂團有更廣闊的演出機會與空間。恰逢聖誕臨近,受邀于上海主辦方聖誕檔期演出的盛情邀約,相信音樂的演唱會靈感終於找到了突破點!何不將這場犀利趴演唱會趁熱打鐵挺進內地?將[犀利趴]的音樂盛宴氣氛與相信音樂慣例的聖誕黃金檔時間完美結合,轉戰內地舞臺將超夯的“團團轉”超犀利演唱會呈現給內地的歌迷朋友們!此舉甫一成型即已在歌迷中激起強烈反響,距離演唱會還有一個多月,票房持續走高,尤其內場門票已基本售磬。
DSC03144.jpg

記者會上主持人也發表了自己對[犀利趴]的理解,笑侃是否引用廣東話“好厲害”的涵義,五月天表示希望今年上海的這場犀利趴演唱會大家注重到的是音樂本身,用音樂帶給大家聖誕的快樂氣氛。已經有三年聖誕上海開唱經歷的他們提及每次和大家一同狂歡聖誕都非常開心卻也意猶未盡,不如可以考慮將之後的聖誕檔都提前預留給上海,如同每年五月香港開唱一樣,將聖誕的上海演唱會好好發展並延續下去,讓“犀利趴”風潮變成全申城的聖誕保留節目。前一陣網路盛刮“犀利哥”風潮,而現在要讓全上海掀起“犀利趴”熱!除此之外今年的超犀利趴聖誕演唱會上,五月天希望可以多唱一些老歌和內地不常公開表演的歌曲送給大家,並且保證今年兩場曲目各有不同,絕對值回票價!

師兄弟摩拳擦掌全情投入備戰犀利趴 贊助商鼎立支持 提前香檳慶功
感激歌迷一路相挺 溫暖牌貼心小禮物現場回饋贈歌迷

和師兄五月天、MP魔幻力量相比,全方位創作新人嚴爵可謂是上海大舞臺的新客人,雖然早前已經在內地有過數場公開表演,但正式登上內地演唱會的舞臺還是頭一槽。除了對陌生場地的小緊張外,嚴爵表示為了滿足只有樂團才有資格參與演出的演唱會大主題,特別請來國外頂級樂手老師一起合作演出,由於臨時組BAND壓力更大,所以付出更多時間抓緊練習,期待當晚會有精彩滿意的演出。這個平素羞澀不擅言辭的大男生同時感性地說,半年前發片時壓根沒想過現在能在上海舉行演唱會,相較于師兄們熱情搖滾的曲風,自己將以偏輕柔的JAZZ融合民謠來詮釋與眾不同的一面!演唱會上擅長多種樂器的嚴爵將盡數表現出他的音樂才華,當被主持人問起會表演多少種樂器時還未等嚴爵回答,五月天瑪莎便跳出來笑說“他已經夠有才華了,一年秀兩種就夠了!”

IMGP1962.JPG  


此次演唱會陣容中的MP魔幻力量是第二年於聖誕檔期在上海演出,不久前獲得新加坡金曲獎頒獎典禮【最優秀新人獎】的他們不忘去年表演時不夠成熟的經歷。只因為那時剛發第一張專輯,第一次內地處女Show 就登上上海大舞臺,內地歌迷對他們還不完全熟悉,且都在期待壓軸的五月天登臺,導致場面一度緊張,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坦言的確對當時表演經驗尚不豐富的他們有造成小小打擊,但其實更是一種變相鼓勵!勢向師兄五月天看齊的他們經過了一年時間,經歷過數百場LIVE HOUSE 表演和校園演出磨練的他們有了非常大的成長,逐漸累計了更多的表演經驗也培養了一批屬於自己的死忠歌迷。他們表示將把今年的超犀利聖誕趴演唱會作為他們的雪恥之戰來好好表現,相信一定會帶給大家更棒的表演!將MP特有的熱情元素充滿寒冷的聖誕冬夜!

DSC03126.jpg


天喔茶莊 • 炫力 超犀利聖誕趴演唱會得以順利展開,要感謝獨家冠名贊助商天喔集團的鼎立支援,記者會最後天喔茶莊•炫力飲料的品牌經理程雷先生上臺致辭,預祝演唱會能圓滿舉行,同時特別送上炫力維生素飲料搭制的香檳塔和眾歌手一起舉杯慶祝。除此之外,歌手們也不忘答謝一路相挺他們的歌迷朋友,為此精心準備了冬日溫暖小禮物贈予幸運歌迷,還特意將禮物藏在象徵幸福圓滿的金蛋中,由歌手和歌迷一起擊破讓這份心意“破蛋而出”,希望她們不再畏懼嚴寒,都能暖暖地來看演唱會,和超high超犀利的四大天團共歡聖誕!

poster7(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