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jpg

「台北裡東區潮男」Magic Power魔幻力量樂團成軍滿一週年,選在Legacy慶生開唱,一年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魔幻力量」,融合了嘻哈與搖滾等多元的曲風,加上獨特男男雙主唱以及DJ的配製,全新的組合立刻引起廣大歌迷的注意,也瞬間成為結合時尚潮流與搖滾樂團的最佳代表。

成軍一週年選在Legacy開唱慶生,當天也吸引近千名歌迷到場支持,而向來與歌迷互動零距離的MP魔幻力量,不僅早就準備許多祕密驚喜要和歌迷一起同樂,甚至連歌迷排隊入場前都異想天開派出團長兼Bass手凱開擔任歌迷入場時的互動遊戲主持人,邀請每位歌迷在排隊入場時說出給MP魔幻力量的生日祝福,並對著分貝器大聲喊出「生日快樂」,生日祝福喊得最大聲的歌迷也可以在演唱會中上台和MP魔幻力量一同切蛋糕,所有歌迷莫不卯足全力,聲聲「生日快樂」響徹雲霄,讓這場慶生演唱會還沒開始氣氛就high到高潮。

小鬼友情力挺送蛋糕 首度合作組偶像團high翻全場

SCAT6909.JPG

而開場後,MP魔幻力量也立刻帶來一首全新單曲「不要臉」,緊接著一連串high歌將全場氣氛超熱最高點。中場時,MP魔幻力量的好友小鬼也驚喜現身,和MP魔幻力量一同演唱「Get Out」,對於小鬼能夠撥空前來和MP魔幻力量一起過生日,MP感到十分開心,因為在他們心目中,小鬼一直是除了師兄五月天阿信之外的潮流代表,小鬼也獻上生日祝福,期待MP魔幻力量能夠儘快帶著新作品讓大家刮目相看,接著小鬼和MP雙主唱廷廷、嘎嘎同組「Boy Band」搞笑耍帥演唱「複製人」,讓全場歌迷笑翻。緊接著,MP魔幻力量的師兄強辯主唱黃牛也推著蛋糕上台,全場大唱生日快樂歌,最後由小鬼、MP魔幻力量、黃牛以及分貝大賽冠軍的歌迷一同切下蛋糕,歡樂慶生。

SCAT7084.JPG

除了切蛋糕儀式之外,由於MP魔幻力量「滿週歲」,唱片公司也替MP魔幻力量安排了「抓周」的遊戲,現場準備了如金曲獎座、滾輪、生雞蛋、兔子、性感女星寫真集、皮蛋瘦肉粥、算盤、聽筒、超人裝、畫板等超多千奇百怪的道具讓MP魔幻力量所有團員矇眼輪流「抓周」。其中鼓手阿翔打頭陣,第一個抓周果真就抓到金曲獎獎座,讓眾人相當期待自己能夠早日向師兄五月天看齊,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至於吉他手雷堡則抓到聽筒,他解釋聽筒表示MP魔幻力量就像醫生一樣,能夠用音樂治癒大家。最後主唱廷廷則是抓到由五月天技師團團長士杰搞笑扮演的「周」,士杰與廷廷還在全場起鬨下玩起「安全之吻」,慘遭士杰大方「強吻」的廷廷則是驚嚇到講話結巴,完全說不出話。

主唱嘎嘎秀舞技超吸睛 為學才藝負債累累 靠師兄接濟

結束了熱鬧的慶生儀式之後,下半場MP魔幻力量繼續帶來一連串「專屬魔力」、「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忙碌超人」等經典歌曲,主唱嘎嘎更是秀了一段精心排練的舞蹈,頻頻放電的帥氣模樣讓全場歌迷驚叫連連,顛覆一般人認為玩樂團的人不會跳舞的刻板印象。原來主唱嘎嘎在這段期間內為了充實自己的實力,主動向公司爭取報名戲劇、舞蹈等課程,希望能夠增加自己在舞台演出上的多元化,而這些加起來超過15萬的學費全由嘎嘎自費,讓曾大嘆自己的收入比現在大學生22K還少的嘎嘎現在負債累累,常常窮得連吃飯錢都沒有,只好常找藉口邀約師兄五月天、強辯一同吃飯讓師兄請客。嘎嘎說,日子雖然苦哈哈,但是只要在舞台上看到台下歌迷的熱情支持,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師兄五月天怪獸、強辯主唱黃牛上台同賀 團員感動

SCAT7735.JPG

而MP魔幻力量的師兄果真也以行動展現支持,強辯樂團及五月天的怪獸、瑪莎今天都特別到場替MP加油,其中強辯主唱黃牛更是力挺擔任串場主持人,火力全開讓全場笑翻天,五月天的怪獸也在最後突然衝上台,不僅頓時引起全場歌迷驚叫連連,連MP所有團員都感動得上前擁抱怪獸。演唱會結束後,眾人在後台也忍不住都紅了眼眶,尤其主唱嘎嘎想起這一年多來成團的點滴,更是數度哽咽,也期許MP魔幻力量將來能夠拿出更亮眼的成績單,不辜負歌迷的期望。

接下來,MP魔幻力量將全心投入新專輯的製作,期待今年能夠儘快帶著新專輯和大家見面,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