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whites.jpg  

「不按牌理出牌」搭「醉後決定愛上你」爆紅 店頭海報被搶光
新造型脫胎換骨 茶街男孩變龐克猛將 重裝卯釘打造「人間兇器」
團長凱開錄音室內密謀減重 揹團員伏地挺身 一個月狂減8公斤

來自「裡東區」最潮的嘻哈搖滾團體MP魔幻力量自從發行第一張專輯「魔幻力量」,獨特的男男雙主唱搭配DJ的6人編制,混搭出獨樹一格的「茶街系男孩」曲風,洋溢著熱血搖滾與輕快嘻哈的節奏令人耳目一新,讓人忍不住跟著MP的音樂一同甩頭起舞,而過去一年半以來,MP魔幻力量帶著他們的音樂在全亞洲各地進行Live巡迴,不僅是台灣各大小主題演唱會、Live House、沙灘、街頭以及破百場的校園演出,6個大男生更扛起樂器,前往香港、新加坡、北京、上海、南京、武漢等地,一步一腳印的以地毯式密集深根演出,用最直接的音樂衝擊和現場演出的舞台魅力,吸引了大批死忠粉絲的累積、也豐富了MP魔幻力量的創作能量。

於是,MP魔幻力量挾帶著這累積了一年半並逐漸爆發的創作能量再度與金牌製作人阿弟仔合作,從上百首的創作中經過幾乎翻桌的激烈爭辯篩選後,終於敲定了第二張專輯「不按牌理出牌」的11首歌。

「不按牌理出牌」搭「醉後決定愛上你」主題曲 引起歌迷瘋狂詢問
而專輯中的同名歌曲「不按牌理出牌」曲風大玩電音舞曲混搭嘻哈節奏,還是Demo時就被三立超人氣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製作組的青睞,點名指定「不按牌理出牌」成為該劇的片頭曲,而「不按牌理出牌」中獨特輕快的電玩音效似的節奏搭配溫馨逗趣的劇情果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詢問度隨著收視率攀升而激增,更有網友上網抗議片頭字幕跑太快,每次都來不及看清楚是誰唱的,還有歌迷因等不及MV播出,竟紛紛剪輯劇情花絮自製MV上傳各大影音網站,網路與唱片行的詢問更是熱烈難擋。

加上MP魔幻力量一年半未發新專輯,各地粉絲在苦等不到新專輯的焦急心情下,不斷留言灌爆唱片公司官網留言板,直到預購消息釋出後,來自內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歌迷便開始自行連線跨海號召團購,除了搶先拿到最熱騰騰的新專輯之外,還希望能夠獲得獨家預購贈品Black MP撲克牌,而專輯預購上架不到一周,便利商店的店頭張貼海報早已被歌迷預定一空,紛紛哀求店家能夠在活動結束後能夠送給他們收藏。

造型化身「人間兇器」 主唱廷廷靴子太刺遭排擠 團長凱開揹團員健身狂瘦8公斤
除了曲風依舊延續第一張專輯的搖滾、嘻哈混搭節奏,更添加了多元的電子元素,讓MP魔幻力量的音樂更豐富華麗,歌詞囊括親情、友情、愛情,更坦率的告白也更深沈的自省,要讓所有人看見MP魔幻力量的蛻變與成長。在造型上,MP魔幻力量也相當不按牌理出牌,以窄板英倫造型展現搖滾型男率性的一面,造型師特別為主唱廷廷採購重金屬刺蝟軍靴,鞋身鑲滿尖銳卯釘,不僅害他走路「腳開開」,以免左腳刺傷右腳,眾團員更是群起作勢排擠廷廷,深怕一不小心被尖銳的靴子攻擊,而DJ鼓鼓則配備了重達10公斤的重金屬搖滾靴,讓向來喜愛跳上跳下的他第一次穿上表演就扭傷腳踝血濺舞台,6人笑稱這次的龐克搖滾造型不僅超潮,還讓他們化身成了「人間兇器」,一不小心就會傷痕累累,為了帥氣吃足苦頭。

至於要穿得下造型師量身打造的超合身英倫窄版西裝,團員個個對自己的身材都是高標準要求,不僅在忙碌的校園巡迴及專輯錄製的閒暇空檔各自上健身房、打籃球,連整日埋首工作室錄音的團長凱開也不落人後,利用有限空間狂做伏地挺身,還突發奇想把團員揹在背上增加難度,果真讓他一個月激瘦八公斤,讓眾人直呼窩在錄音室也能減肥,真是太神奇!

MP魔幻力量第二張創作專輯「不按牌理出牌」即日起在各大唱片行、全家便利商店及網路上開放預購,預購可獲得獨家MP Black撲克牌,「不按牌理出牌」將於7/22正式發行,更多MP魔幻力量近期活動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