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611.jpg  

   
過去一年多來,MP魔幻力量將靈魂交給LIVE表演的同時,更沒停止創作,即將推出第二張全新創作的前夕,這群音樂飆客迫不急待想把音樂慨念、創作心情、幕後故事搶先與大家攤牌,與會捧油還有機會得到MP限量贈品,全新專輯新歌搶聽會絕對給你充滿熱血、真誠、詼諧、義氣的MP魔幻力量。

超感官100位 魔幻捧油!
●約會時間:2011.7.9(六) 下午1:00(中午12:00報到入場)

●約會地點:台北市

●報名方式:上傳一張你與MP魔幻力量[不按牌理出牌]專輯的【預購單】或【店頭海報】合照到相信音樂FB,標題打上【MP魔幻力量罩著你】,就有機會抽中入場名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1.7.5(二)pm15:00止

●公布日期:2011.7.6(三) pm15:00

●名單公布:相信音樂FB


[敬請保密]注意事項:
★因新專輯尚未發行,因此當天嚴禁攜帶手機、相機、DV……等可錄影、錄音器材進場。進場前將設寄放櫃檯,進行檢查包包的動作,並為大家先暫時保管以上禁止攜帶的相關物品,活動結束後歸還,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大家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