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Power首場簽唱會  東區大開魔幻派對 

「裡東區」街頭兄弟集結相挺  極限高手大展飛車特技

  

   SCAT0145-3.jpg

 

  台灣唯一男男雙主唱嘻哈搖滾樂團Magic Power首張創作專輯「魔幻力量」於12/29正式發行,由雙主唱廷廷、嘎嘎、吉他手雷堡、貝斯手凱開、鼓手阿翔、DJ鼓鼓組成的Magic Power藉著跑校園開唱打基礎,前所未見的猛爆嘻哈搖滾魅力深受學生族群喜愛,未發片就累積不少死忠歌迷,首場專輯搶賣簽唱會27日於信義威秀前廣場舉辦更吸引大批女粉絲到場追星。

 

 

單速車極限運動高手到場力挺  飛車特技展現街頭態度

   

  SCAT0162-3.jpg

  

  而在台北東區街頭起家的Magic Power,不管在音樂類型或是生活態度上都深受東區街頭潮流文化的影響,更與一幫同樣熱愛街頭文化的年輕人結成好友,這群年輕人平常雖混跡於東區,但個個身懷絕技、臥虎藏龍,其中有潮流品牌的主理人、街頭極限運動的好手,更有頂尖塗鴉大師,他們勇於展現自己的才華與天份,將街頭嘻哈的元素徹底融入生命中,並奮力在不同領域中追求夢想。現在Magic Power要用最極限震撼的嘻哈搖滾音浪大聲宣告「裡東區」熱血男兒們的年輕主張,也獲得這群街頭好友的力挺,不僅有街頭塗鴉大師BounceMagic Power首支MVGet Out」中為Magic Power親手繪製獨家MP塗鴉牆,首場簽唱會上更有一群玩「單速車」的極限運動高手「BB-17車隊」到場力挺,在Magic Power表演新歌「Get Out」的同時在現場大秀飛車特技,搖滾嘻哈的音浪震憾搭配著高超的飛車技巧讓現場所有觀眾驚呼連連,現場氣氛瞬間高漲,彷彿在周日午後一場最high的搖滾嘻哈派對。

 

  除了有單速車高手展現街頭運動之外,其實Magic Power團員私底下也相當熱愛極限運動,像是DJ鼓鼓、吉他手雷堡、主唱嘎嘎在練團之餘,最大的興趣就是單速車、滑板及衝浪,因此現場DJ鼓鼓也在現場歌迷的鼓譟下小露身手,示範了幾項單速車的特技動作,讓全場粉絲尖叫不已,也徹底展現Magic Power年輕活力。

 

  接下來Magic Power將會出席台北、桃園的跨年晚會,跟著全台觀眾一同倒數,緊接著1/21/3也將馬不停蹄展開一連串新專輯【魔幻力量】的中、南部簽唱會,Magic Power已做好準備要讓「裡東區」的搖滾勢力延燒全台。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SCAT0051-3.jpg 

 

                                                                 

                   ●感謝你們熱情相挺,MP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