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與小藤井Lena.jpg

MP魔幻力量「如果明天世界末日」赴日拍MV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即將於7/22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不按牌理出牌」,同名歌曲「不按牌理出牌」搭上熱門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片頭,戲紅歌曲的詢問度跟著水漲船高,網路搜尋人氣激升,讓即將發片的MP魔幻力量個個信心滿滿,期待超高人氣讓新專輯「不按牌理出牌」也能衝出好成績。

除了「不按牌理出牌」引發話題之外,暖身波主打歌「如果明天世界末日」是六個大男孩面對近年「世界末日」傳言不斷,有感所謂真正的世界末日並不是地球毀滅,而是失去逐夢的力量,於是寫出了這首「如果明天世界末日」,提醒自己也提醒所有的人,都能夠把每一個明天當作最後一個二十四小時,用力活著。 

 P1110886.jpg  

日本導演率團隊向MP魔幻力量鞠躬

為了營造整首歌的末日感,唱片公司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嘻哈潮流樂團「屎爛幫」的御用MV導演KATS MORI執導,一行人特地前往千葉縣的海邊取景,當眾人一抵達拍攝現場見到導演時,只見導演立刻率領製作團隊向MP魔幻力量眾人行90度鞠躬,讓眾人相當吃驚且不解,導演才解釋,日前日本遭逢震災,台灣人慷慨伸出援手讓他們非常的感動,MP一行人在日本也處處可見「感謝台灣」的海報,讓MP魔幻力量有感而發,當有能力伸出雙手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能夠感受到那份溫暖與感動。而雖然拍攝地點的海邊並不在輻射範圍內,但導演仍然詢問特地前往日本拍攝MV的MP魔幻力量會不會擔心日本的輻射,也讓MP魔幻力量對於日本人體貼、細膩的一面印象深刻。

主唱嘎嘎與日本女模「小藤井Lena」熱吻 害羞猛嚼口香糖

在MV中,導演特別安排主唱嘎嘎與在日本有「小藤井Lena」之稱的模特兒來段末日前的浪漫愛情,嘎嘎也首度獻出螢幕初吻,在百萬跑車裡和女模深情擁吻,行前嘎嘎得知有熱吻橋段時,不僅事先買好十來包口香糖保持口齒清新,還緊張到頻頻找團員鼓手阿翔來練習,正式上場後,依舊連連NG二十多次才順利收工,被其他團員猛虧:「根本就是故意NG的吧!」

P1120087.jpg      

連續開工40小時未闔眼 誤闖歌舞伎町被當「少爺」問價錢

而六人在海邊拍攝了近40小時皆未闔眼,但看見日本團隊依舊精神奕奕的確認每一項工作細節,不因疲憊而馬虎隨便的敬業精神也讓他們敬佩不已,氣勢更加高昂。結束工作之後,一行人趁著返台前一晚僅存的偷閒時光特地到東京市區走走逛逛,沒想到竟誤闖歌舞伎町,眾人一開始還覺得相當新鮮有趣、大開眼界,但沒想到一路上竟陸續有女客誤認MP魔幻力量六人是「少爺」,紛紛上前搭訕要電話,讓眾人尷尬不已,只好迅速返回飯店休息。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第二張創作專輯「不按牌理出牌」即將於7/22正式發行,現正熱烈預購中,「如果明天世界末日」MV也將於即日起一連三天在MTV台首播,MP魔幻力量並將於8/20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更多訊息可上相信音樂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按牌理出牌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