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王」任賢齊領軍巡迴 MP魔幻力量化身專業樂手

小齊赴新疆參加環塔拉力賽  MP送上「自拍機車擋泥板」肉身護主

 

SCAT0798-4.jpg  

 

「亞洲天王」任賢齊全新的世界演唱會巡迴「任賢齊世界巡迴演唱會2011」將於本週末(7/23)於馬來西亞雲頂起跑,為了在演唱會上有全新的呈現,小齊這次特別找來即將在7/22發行第二張專輯「不按牌理出牌」的「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全體團員擔任演唱會上的專職樂手,將跟隨小齊前往各地演出,MP魔幻力量的部份成員在組團前就曾經擔任過阿密特、范瑋琪等人的演出樂手,音樂資歷相當紮實,這次和任賢齊合作,MP魔幻力量六人相當興奮,直說私底下的小齊哥相當親切,也指點他們許多演出上的經驗分享,讓他們獲益良多。而雖然MP魔幻力量自己的專輯發片在即,8/20也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MP魔幻力量表示能夠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和小齊哥合作,即使要面臨練團練不完的「練團地獄」他們也心甘情願。任賢齊也誇讚MP魔幻力量總是活力驚人,且默契十足,他相信這次與MP魔幻力量的「不按牌理出牌」的新鮮組合能夠衝擊出相當有趣的音樂火花。

 

SCAT0745-4.jpg  練團時,任賢齊與MP魔幻力量現場表演了「心太軟」及「LongLiuLan+兄弟」,任賢齊的經典歌曲經由MP魔幻力量重新編曲後展現了更嘻哈、搖滾的風貌,小齊也稱讚MP的音樂實力:「當初看到MP魔幻力量的照片還覺得他們只是美男團,沒想到聽了他們的作品之後,發現他們擁有年輕一輩對於生命、自我的想法,而且他們的音樂表現也非常成熟,整場演唱會的編曲我都放手讓MP魔幻力量自由發揮,也發現他們把我過去的歌注入了新的生命,這次的合作我從MP的身上學習了很多。」這次合作不僅讓任賢齊回憶起當初和五月天合作時的熱血,小齊也祝福MP魔幻力量成為華語歌壇上的另一個天團。

 

MP表示,身為專業樂手與自己組團表演最大的不同是自己的演出必須竭盡所能的展現自己,而樂手則需擔任藝人演出時的堅強後盾。而小齊也即將在今年九月出發前往新疆擔任「2100中國環塔拉力賽」的活動代言人,任賢齊本身也會親自出賽,於是今天練團時,MP魔幻力量竟然拿出了貼有自己照片的自製「機車擋泥板」送給任賢齊,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夠擔任任賢齊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樂手,他們一定會好好努力,做小齊哥最專業的後盾,同時也祝福任賢齊屆時出席環塔拉力賽能夠順利拿下好成績,MP魔幻力量將為小齊哥擋泥擋風沙,而收到如此特別又復古的禮物果真讓任賢齊相當傻眼,直說「這禮物也太復古了吧!」不過同時也誇讚MP魔幻力量幾個大男生果真「不按牌理出牌」。「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第二張專輯「不按牌理出牌」於7/22正式發行,同時將於8/20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更多訊息可上相信音樂查詢。

 

SCAT05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