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

常有人說不要老是作白日夢

但是我一點都不認同

我最喜歡作夢

我覺得能夠作夢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記得在我國中的時候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上躺在床上睡著前的那一點時間

我總會拿出CD隨身聽放著我喜歡的專輯

然後享受著戴著耳機小小聲哼唱著那屬於自己片刻的小小快樂

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漸漸發現自己喜歡唱歌

 

高中的時候

跟很多人一樣

為了一個我喜歡的女生

寫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首歌

我還記得那首歌沒有旋律

是一首純鋼琴的歌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才發現自己會寫歌

 

十年過去了

我從唱歌給自己聽

變成了唱歌給很多人聽

靈感從我喜歡的女生

變成了這個我又愛又恨的世界

 

我知道

平凡的外表要在這個圈子出頭

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但是我相信

在王子公主的童話故事之外

一定有人願意傾聽草莽英雄那不平凡的真心

 

我知道自己沒有全世界最感動的聲音

但是我試著用心唱歌即使只能感動一個人

 

我們只發了兩張專輯

公司就決定辦大型售票演唱會

很多朋友都問為什麼

但其實為什麼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挺過了這一關

我們會蛻變

 

MP魔幻力量沒有爆紅

但是我們有一群始終罩著我們

深愛著我們的音樂

支持著我們的表演

並且相信我們會成功的朋友

 

如果說作夢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那美夢成真就是抓住幸福的最佳時刻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首歌

每首歌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故事

 

8/20在台大綜合體育館

我們六個會緊緊的抓住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們精心準備了二十幾首歌

二十幾個故事

也希望你們都能來

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