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jpg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第二張創作專輯「不按牌理出牌」將於7/28正式發行,由於首波同名主打「不按牌理出牌」搭上熱門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靠著超高收視率的加持不僅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也讓MP魔幻力量的人氣水漲船高。

第二張專輯「不按牌理出牌」除了延續MP魔幻力量一貫搖滾混搭嘻哈的多元曲風,更在「不按牌理出牌」中融入了電子的元素,增添歌曲的豐富性與趣味性。然而MP魔幻力量再度「不按牌理出牌」,第二波主打歌「讓我罩著你」改走深情沈穩路線,6個街頭鐵男一改嬉皮笑臉的玩世態度,大唱抒情歌勇敢對著父親說出「我愛你」。

這首歌打破MP魔幻力量慣常的嘻哈搖滾編曲方式,以簡單的木吉他為歌曲主軸,以內斂但卻飽滿的情緒徐徐唱出所有人對於親情的恆久感受,這首歌也是由主唱廷廷一手包辦詞曲創作,主唱廷廷來自於醫生家庭,當初下定決心踏上音樂創作之路時,身為醫生的父親頗有微詞,擔心音樂路的坎坷崎嶇會讓廷廷瘦到挫折,兩人一度陷入冷戰,直到前陣子廷廷的父親身體不適住院,才讓廷廷驚覺心目中的鐵人父親其實也會有倒下去的一天,廷廷想起過去年紀小不懂事,常常因為想和朋友出去玩,而和嚴肅的父親發生嚴重口角,年輕氣盛的廷廷常常不自覺就口出尖銳的氣話在無形中傷害了父親。於是廷廷有感而發寫出了「讓我罩著你」這首歌,不僅為過去的任性表達歉意,更鼓起勇氣對父親說出「我愛你」,這首在專輯製作最後才臨時寫出的歌果真讓聽到的公司同事皆為之落淚,決定成為這張專輯的主打歌之一。但廷廷至今仍不好意思親口告訴父親自己寫了一首歌送給他,倒是其他家人聽過之後才私底下偷偷告訴廷廷的爸爸,廷廷說:「難怪感覺我爸最近心情很好。」

全體2.jpg

MP魔幻力量的團員們一直都認為自己相當幸運,在決定朝著音樂這條路勇敢前進時,大部份都獲得家裡的支持,甚至連主唱廷廷的父親,也由一開始的反對到現在成為頭號粉絲,常常號召親友團南征北討親自到MP魔幻力量各地的活動現場以行動表達支持。出身單親家庭的DJ鼓鼓也說一開始決定發片,一手帶大他的媽媽原本也不甚認同,甚至從未出席過MP魔幻力量的任何一場表演,直到前陣子他們前往日本拍攝MV,鼓鼓決定花費存了好久的積蓄買一把價值十二萬的吉他,回台後因為擔心媽媽罵不敢讓必須負擔整個家家計的媽媽知道,但沒想到最後媽媽知道後竟說:「我幫你出一半吧!就當是送你的禮物。」讓DJ鼓鼓感動不已。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第二張專輯「不按牌理出牌」於7/28正式發行,抒情主打「讓我罩著你」將於即日起在電視上播出,有興趣的歌迷千萬不可錯過,而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黑白切」演唱會將於8/20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7/23正式開始售票,最低票價僅500元,還有「男生女生配」購票優惠方案,7/30、7/31兩日將舉辦北中南「黑白切」簽唱簽票會,詳細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