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導轉貼自新加坡Omy 娛樂Shoebiz 》
未命名.jpg  
雖然在本地知名度稍微不及丁噹和嚴爵,但Magic Power在《成名在望》演唱會成功突圍,成員廷廷更唱歌向Olivia示愛!

前晚的演唱會吸引了近3000歌迷到場,Magic Power擔任開場,負責立即將現場的氣氛炒高。第一首“不要臉”雖然並非專輯主打,但強勁的音樂馬上讓觀眾熱血沸騰,前排觀眾紛紛起立。

P1130090.jpg

偶像劇效應可見一般,因為每逢響起他們搭配劇集的作品時,反應尤其熱烈。演繹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主題曲“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掀起小高潮,近尾聲部分搭上《醉後決定愛上你》的片頭曲“不按牌理出牌”讓全場觀眾都跟著副歌一起“Do Do Do It All Night”,成功將氣氛推高。

 P1130023.jpg    

廷廷再向Olivia示好

Magic Power的部分結束時,歌迷們紛紛央求廷廷獻唱之前在《康熙來了》向本地歌手Olivia示好的“甜蜜蜜”。礙於流程,他們沒能當下表演,不過師姐丁當似乎很懂歌迷的心意,在encore部分不斷起哄 ,廷廷終於開口獻唱,而團員們也不斷提醒觀眾要通過各種方式讓Olivia知道廷廷的心意。

P1130012.jpg  

P1130026.jpg  

P1130079.jpg  

P1130085.jpg

  IMG_2647.jpg  
快看現場精華 :Magic Power突围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