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X_5778 

【裡東區6鐵男】來勢洶洶  Magic Power發片首週盛大慶功 

6星級」慶功  嘻哈搖滾潮男玩很大「6大慶功儀式」一次做足 

 
Magic Power
掀起「裡東區式」嘻哈搖滾新浪潮  跨年演出引注目 茶街系搖滾引爆潮流炫風 

  來自裡東區的潮流嘻哈搖滾團體Magic Power發片首週即引起廣大注意,不僅在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跨年晚會演出時以最猛爆的嘻哈搖滾曲風瞬間炒翻全場氣氛,瞬間在網路上引起歌迷廣泛討論,在寒流來襲的冬天引爆搖滾熱浪,首張創作專輯【魔幻力量】發片不到一週也立即登上專輯銷售排行前5名,實力魅力不容小覷。

「裡東區6鐵男」氣勢驚人  發片首週一次做足6大慶功儀式
  才剛發片就有這樣好成績,Magic Power感到非常興奮,尤其得知發片首週專輯就拿下排行榜第5名的佳績,眾人還不可置信頻頻問身旁工作人員「這是真的嗎?」而為了鼓勵Magic Power繼續努力,在今日西門町的簽唱會上唱片公司也特地為Magic Power舉辦發片慶功儀式,為求公平起見,更首度大手筆為了6名團員一共準備了6項「慶功必備儀式」,讓Magic Power以新人之姿倍享禮遇,一次做足所有慶功儀式。

6星級慶功儀式一6大慶功儀式第一個是擊碎「5」字的冰雕,由主唱嘎嘎代表打破冰雕象徵期望專輯銷售再創佳績,打破目前第5名的紀錄邁向前3名!

P1040232.jpg 

 6星級慶功儀式二緊接著再由另一名主唱廷廷代表收下「白金唱片」慶祝唱片大賣,並期許Magic Power再接再厲寫出更多「白金級」熱賣金曲! 

 P1040236.jpg

6星級慶功儀式三除了冰雕及白金唱片之外,DJ鼓鼓也代表收下唱片公司送上的空白支票,象徵Magic Power身為公司年度重點新團,企劃宣傳費用無上限!

P1040238.jpg

6星級慶功儀式四再來由吉他手雷堡代表施放氣球象徵Magic Power人氣一飛沖天、專輯銷售長紅!

P1040240.jpg 

6星級慶功儀式五而慶功儀式不可或缺的香檳塔則由鼓手阿翔代表,眾人在一場簽唱會上就一次享盡所有慶功儀式!

D2X_5905   

 6星級慶功儀式六團長凱開的媽媽也意外現身,擔任這6大慶功儀式的最後重頭戲,還送上親手熬的雞湯替團員們打氣補體力! 

 P1040250.jpg

當凱開的媽媽一上台,看到因最近忙著唱片宣傳而許久未見的兒子即瞬間紅了眼眶,看到媽媽拿著親手熬的湯上台,團長凱開也哽咽的說很久沒有和媽媽一起吃晚餐,這時凱開的媽媽親手餵所有團員喝湯,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吉他手雷堡感性的說,凱開的媽媽對所有團員都很照顧,就像Magic Power所有人的媽媽一樣,而家在台中的主唱嘎嘎也一度鼻酸,「因為我的家人都在台中,這幾年毒自一人在台北打拼都是凱開的媽媽照顧我,凱開的媽媽就像我在台北的媽媽一樣。」DJ鼓鼓也直說凱開媽媽煮的湯讓他想起了「家的味道」。凱開也說希望自己更努力,將來賺大錢帶著媽媽及家人一同出國渡假,感謝媽媽的支持。

 P1040253.jpg

結束一連串的慶功儀式之後,Magic Power隨即帶來一連9首專輯裡的新歌,讓台下等候已久的歌迷瞬間陷入瘋狂,跟隨著Magic Power進入嘻哈搖滾的魔力派對。

西門武昌簽唱會.jpg 

漏網鏡頭 塗鴉大師Bounce悄悄出現現場 MP加油打氣

P1040379.jpg 

MP演場演出連老外都瘋狂!

 

想看更多精采現場照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