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JPG  

主唱嘎嘎.JPG


任賢齊力挺! MP向前輩看齊! 北京巡演釋放音樂魔力
MP魔幻力量攜新專輯《不按牌理出牌》赴京宣傳,釋放無窮音樂能量

12月14日晚8點,五月天同門師弟,相信音樂旗下的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在北京13CLUB酒吧舉行了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不按牌理出牌”北京專場演唱會。儘管當日北京夜晚的溫度已經低至零下,但仍舊有百餘熱情歌迷擠滿了整個酒吧現場。演唱會上,MP賣力演唱了“不按牌理出牌”、“黑白切”、“讓我罩著你”等新歌以及第一張專輯《魔幻力量》中多首讓人倍感能量的歌曲。除了前兩張專輯中的精華,演出現場MP還翻唱了陳奕迅的《聖誕結》提前與北京歌迷慶祝耶誕節,並首度還原MP魔幻力量最初組團陣容,由主唱廷廷、貝斯手凱開和鼓手阿翔合作翻唱了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現場歌迷整場高舉象徵MP熱情魅力的紅色螢光棒,全情投入大呼過癮。原定只有15首歌曲的搶聽會在熱情歌迷的不斷安可聲中幾度增加曲目,演出時間最後竟達到2個半小時,歌迷仍高呼安可,足見MP魔幻力量樂團無窮的現場音樂魔力。北京熱情的歌迷也讓MP所有團員倍感溫暖與感動。

384966_2368707749499_1604638415_32213759_226519667_n.jpg

受到前輩小齊哥任賢齊力挺 新專輯演唱會獨特現場音樂魅力 期待在北京舉辦大型演唱會

在MP魔幻力量搶聽會前一天,MP作為任賢齊《神魔 不信邪》新專輯發佈會的表演樂隊,還特別演唱了一首自己的新歌《讓我罩著你》,當場得到了任賢齊大哥和的力挺以及在場歌迷接連不斷的尖叫。小齊哥表示:歌迷雖然對唱片的依賴越來越少,但現場音樂的魅力始終是無法替代的。魔幻力量豐富多元的音樂,使當天的演出充滿一股強大的能量,讓人頓時年輕了不少。無奈只有短短幾首歌的演唱實在是不過癮,小齊哥問現場歌迷要不要到魔幻力量演唱會上繼續搖滾,得到了全場熱烈的呼應。

在MP【不按牌理出牌】搶聽會現場,受到前輩鼓勵的魔幻力量也是全身心投入到當晚的表演當中。演出現場,MP還特別翻唱了主唱廷廷寫給任賢齊新專輯中的歌曲《我就是喜歡這樣》再度感謝小齊哥的力挺。提起昨日和任賢齊的同台表演,出道以來一直受到輩小齊哥、及師兄五月天提攜的MP認為這既是一種壓力又是一種動力。前輩始終兢兢業業的態度和不信邪的信念堅持著自己的音樂理想,這樣專業的音樂態度也讓魔幻力量更加堅定的堅持自己原創音樂的路線。而今晚的火爆現場更是令他們充分感受到了北京歌迷的支援,魔幻力量會將這些支持和鼓勵轉化為動力,努力向前輩看齊,期待儘快會在北京舉辦大型演唱會。

MP-2.JPG  

魔幻力量施展音樂魔力 全面出擊目標直指金曲獎

繼2009年底首張專輯《魔幻力量》發行之後,MP魔幻力量在全亞洲各地巡迴演出,明年也將跟著任賢齊一起進行《神魔 不信邪》的巡演。從出任師兄五月天演唱會的暖場嘉賓,到任賢齊專輯中的表演樂隊,MP魔幻力量正在用現場音樂的魔力讓更多的人聽到他們的聲音。據悉,演出當晚遇到雙子座流星雨,不知是否也是魔幻力量的音樂魔力將流星雨吸引過來。

主唱廷廷.JPG  

新專輯《不按牌理出牌》,集合了MP魔幻力量瘋狂而多元的特質,搖滾與嘻哈相結合的音樂,加上觸及了茶街系年輕人生活的歌詞,傳遞了他們熱血的生活態度,將愛情、友情、親情的年輕心事向全世界來攤牌。為了打造這張新專輯,六位成員不僅自己包辦了詞、曲、編曲、樂器,更請來了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阿弟仔老師擔任製作總監,雙主唱的聲線區分體現得更為明顯也更有層次,讓他們原本就帶著混搭色彩的音樂特質,呈現出更清晰的態度,而和越來越多的大牌歌手例如五月天、任賢齊的合作,則讓他們有了更多的創作靈感和感悟,相信之後的第三張專輯一定會有更精彩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