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Power危樓登高拍MV 6鐵男】克服恐懼挑戰極限

抒情歌「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關注不同族群  探討角色認同

百萬廣告名導跨刀執導  呈現日本「池袋西口公園」系迷幻風格

    

 

 ok-5.jpg  

  

Magic Power吶喊「Get Out」嗆青春  再推「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抒情反思自我存在

  

  【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自推出首波主打「Get Out」之後,獨特的嘻哈搖滾曲風瞬間引起廣泛注意,簽唱會上也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跟隨著Magic Power的猛爆節奏又唱又跳,一同大喊「Get Outhigh翻全場。

 

  成功打響知名度的Magic Power緊接著將推出第二波主打「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有別於「Get Out」的猛爆嘻哈搖滾路線,「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則呈現了溫柔的抒情曲風,廷廷與嘎嘎的男男雙主唱也從硬式搖滾唱腔轉為輕柔抒情嗓音,一手包辦詞曲的主唱廷廷表示「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這首歌不同於「Get Out」的大聲宣洩,轉而反思對於自我內心深處的定位及存在的疑惑,也展現了時下年輕人除了恣意揮灑青春的熱血之外,也會歷經一段追尋自我的心靈成長之旅。

 

 

曾和五月天遠征突尼西亞的百萬名導友情跨刀 營造「池袋西口公園」系迷幻搖滾風格

  

  為求充分表達出年輕人的徬徨與反思,這支「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MV特地找來知名廣告導演木瓜跨刀執導,木瓜曾是五月天「為愛而生」MV的導演,當初曾跟隨五月天遠征突尼西亞,這次受邀擔任「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MV導演,還特地為Magic Power打造了一座高達三層樓高的巨型「Magic Power」燈架背板,更大手筆租了一間倉庫專門存放燈板,並期許Magic Power將來開大型演唱會時可以使用。另外MV也在西門町取景,充滿街頭塗鴉風格的畫面徹底展現日劇「池袋西口公園」式對於青春的不確定感。

 

SCAT0395-5.jpg  

 

 

MV拍攝登上超高危樓  6鐵男】登高腿軟皮皮挫  硬著頭皮挑戰極限

  

  為拍攝「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MV,呈現歌詞中年輕人的迷惘與不安,導演特地找了一棟廢棄已久的危樓頂樓拍攝,由於這座危樓即將拆除,四面牆面早已被敲毀,僅剩鋼樑、樓梯等大樓主結構,不僅處處懸空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踩空摔落,這座危樓更有隨時坍塌的危險性,讓拍攝過程驚險萬分、險象環生。

 

  而號稱【裡東區6鐵男】的Magic Power六位團員不僅要登上危樓的頂樓,還得坐在危樓頂端的鋼樑上故作輕鬆眺望風景,雖然平日私底下六人感情好常常嘻哈打鬧,但真的要爬到這麼危險的地方,眾人則是乖乖收起嘻鬧的心情,絲毫不敢鬆懈,深怕一不小心發生意外。尤其團員中的主唱廷廷與團長兼Bass手凱開儘管看起來十足鐵男硬漢模樣,但其實卻因為有懼高症早就嚇得臉色發白皮皮挫,絲毫不敢低頭往下看,雖然拍出來的成品都讓所有同事直呼「實在太帥了!」主唱廷廷卻自爆:「其實我一直在發抖欸。」

 

  要看這支由【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呈現與「Get Out」截然不同風格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MV,自14日起一連三天將在MTV台獨家首播,歌迷請千萬不能錯過,緊接著Magic Power也將展開一連串『Magic Power 霸佔街頭連續狂唱會』活動,2/5還將於台北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開唱,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http://www.bin-music.com.tw/events/magicpower/2009-12-29/index.html

SCAT036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