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Power超大膽!竟在師兄五月天阿信潮店門口噴漆塗鴉 

五月天主唱阿信力挺  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

結合潮流展現街頭文化 嗆聲佔領西門町

  

    噴STAY REAL鐵捲門!!!

   

 

Magic Power初生之犢不畏虎 大膽在師兄地盤噴漆塗鴉

   

  【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帶著全新嘻哈搖滾曲風震撼全台,一發片不但吸引廣大粉絲注意,專輯也瞬間登上銷售排行榜前五名,讓六人驚喜不已,唱片公司為此更砸大手筆替Magic Power舉辦了六大慶功宴,讓Magic Power備享禮遇。

 

  然而本周末Magic Power竟然得寸進尺,前往師兄五月天阿信主理的潮流品牌StayReal西門店,夥同知名塗鴉大師Bounce在店門口的鐵捲門上大膽塗鴉噴漆,不僅噴上Magic Power的團名,最後更每個人在鐵捲門上署名,大膽向師兄嗆聲占地盤。

 

 

五月天主唱阿信大方出借自家店面 「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宣告佔領西門町

   

  原來身為同門的師兄五月天主唱阿信除了一直樂於提攜樂團後進之外,近幾年也自創潮流品牌STAYREAL,成功在潮流界創下一席之地,成為潮流時尚代言人,而Magic Power的音樂曲風融合嘻哈與搖滾的元素正與潮流文化展現自我創意的態度不謀而合,因此阿信不僅邀請Magic Power成為STAYREAL的品牌代言人之外,更大方出借STAYREAL在西門町的店面,讓Magic Power發揮創意,在店門口的鐵捲門上恣意噴漆塗鴉徹底展現結合了時尚潮流與街頭文化的青春態度,為此Magic Power也相當感謝阿信的支持與力挺,更表示不會讓師兄失望。

 

 

在師兄五月天阿信潮店門口噴漆塗鴉 

 

 

  而Magic Power也特別感謝五月天自Magic Power發片以來,常常分享許多音樂及表演上的寶貴經驗,私底下兩團也常互相「切磋酒量」,團長凱開:「五月天不僅在音樂上給我們很多支持與鼓勵,更把我們的酒量培訓得很好。」只是現在Magic Power忙於發片宣傳,已經很久沒有和師兄相聚,因此主唱嘎嘎也開玩笑說「所以我們特地跑來阿信的店門口噴上我們的團名,提醒一下五月天有空別忘了再來互相『切磋』一下。」

 

 

夜半入侵西門町 首次摸黑塗鴉眾人直呼「超刺激!」 主唱嘎嘎最想噴警車

 

 

MP+塗鴉大師BOUNCE 

 

  為了展現Magic Power的精神,噴在鐵捲門上的logo由主唱嘎嘎偕同知名塗鴉大師Bounce一同設計發想,本身學設計的主唱嘎嘎具有繪畫天份,身上的刺青全都是自己的設計,這次能夠與塗鴉大師Bounce一同合作,同時也是嘎嘎首次設計這麼大幅的作品,嘎嘎感到相當開心,特別設計了一個Magic Power團名的塗鴉,搭配鮮艷的色彩象徵Magic Power的音樂總是融合多樣元素並且帶給人們歡樂,Bounce也將整幅作品的主色調設定在紅色與紫色為主,預祝Magic Power能夠「大紅大紫」,主唱嘎嘎則是聊起自己的瘋狂街頭夢想,他說小時候就常在街頭塗鴉,一度還異想天開想要在警車上塗鴉,嘎嘎說:「其實警車的底色很美,只是有點太過於冷酷,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幫警車重新改造,噴上豐富的色彩,讓警車看起來能夠更『親民』。」

 

  而為了趕在隔日開店前完成這幅作品,眾人前晚半夜即進駐西門町,6人首次摸黑噴漆都感到相當興奮且緊張,6人玩性大發還拿起噴漆罐假裝成髮膠作勢互相幫對方「噴漆」,搞笑說將來可以往美髮界發展。而這幅作品之後就將永遠留在STAYREAL的鐵捲門上,凡是經過西門町的人都會看得見,讓6人更是大呼過癮,大聲宣告Magic Power從裡東區發跡,正式佔領西門町,接下來Magic Power更將用最震撼的音樂佔領全亞洲。

 

噴漆罐當作髮膠 

 

  接下來「裡東區6鐵男」也將回到東區茶街舉辦「茶街派對」歌迷見面會,感謝歌迷的一路支持,喜愛Magic Power的歌迷千萬不能錯過,緊接著Magic Power也將展開一連串『Magic Power 霸佔街頭連續狂唱會』活動,2/5還將於台北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開唱,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