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年合照(白)s.jpg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為了歡慶成軍兩週年,特別選在1/28大年初六於Legacy舉辦「第二週年」演唱會,沒想到消息一出門票立刻完售,而為了能夠讓更多粉絲一起同樂,唱片公司於是決定於1/29再加開一場,邀請歌迷和MP魔幻力量一同抓住年假的尾巴,用最high的音樂迎接全新的一年。

而MP魔幻力量為了迎接這兩週年演唱會,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祕密籌備演唱會內容,主唱之一的嘎嘎這次更擔任起開場影片的導演,親自構思影片內容、拍攝及後製剪接,雖然因此讓他將近一個星期平均一天睡不到兩小時,但他卻不以為苦,甚至對自己的作品信心滿滿,迫不及待要在演唱會上與所有歌迷一同分享。MP魔幻力量回憶起當初成軍一週年時也是在Legacy開唱,當時僅有400名歌迷到場,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MP魔幻力量就成功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黑白切」,3000名歌迷塞爆現場,而相隔不到四個月,MP魔幻力量又要在Legacy歡度成軍第二週年,原本擔心時間相隔太近影響到售票成績,但1/28一開售就被歌迷搶光,讓MP魔幻力量相當感動歌迷的支持力挺,決定加開1/29第二場。

春聯合照s.jpg

而為了讓歌迷欣賞最精彩的表演,MP魔幻力量犧牲年假,年初三就收假開工練團,再加上為了感謝歌迷,MP魔幻力量也預計在過年期間準備上千個紅包一一親手寫下祝福的吉祥話,要在演唱會當天分送給所有來看表演的朋友,更準備了「飛天大樂透」要送歌迷一個新春大驚喜!MP開玩笑說過年看來沒時間跟朋友打麻將玩牌了,不過身為團長的凱開也表示雖然過年期間依舊要練團工作,但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陪媽媽到廟裡搶頭香,希望順便替MP魔幻力量求得一支上上籤,期許來年更成功順利。其他團員則是要把握機會陪伴家人,家在台中的嘎嘎忙到沒時間上網買車票,只好找空檔不停詢問身旁返鄉的朋友能否讓他搭順風車,而回到台中的嘎嘎也會跟著家人「走春」,到親戚家拜年,他笑說以往拜完一輪都年初六了,感覺比平常工作上通告的行程還忙。而以往過年父母親都在工作的吉他手雷堡今年也是獨自迎接農曆新年,不過主唱廷廷也邀請雷堡到他家一起PK大老二,但雷堡不但不感動,還直說:「廷廷打牌超強的,他分明只是想贏光我的錢!」

MP魔幻力量將於1/28、1/29於Legacy舉辦「第二週年」演唱會,當天也會舉行MP魔幻力量「黑白切」演唱會Live DVD首賣,演唱會Live DVD將於1/31正式發行。「第二週年」Legacy演唱會門票目前僅剩零星票券,有興趣歌迷千萬不要錯過,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最後搶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