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齊與MP.jpg  

「亞洲鐵人」任賢齊的2012「神魔人」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18、2/19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首唱,這幾天剛結束盲腸炎手術的任賢齊依舊精神奕奕的跟專屬樂團MP魔幻力量馬不停蹄拍攝演唱會串場電影,劇情描述任賢齊與MP魔幻力量處在被邪魔控制的未來世界,為了拯救人類,小齊哥化身帥氣賽車手,與MP聯手與邪魔展開一場生死車賽。

眾人在電影裡沾滿修車油污,所有修車畫面皆親自上陣,對於在電影領域中也闖出好成績的任賢齊來說,串場電影中的畫面都難不倒任賢齊,倒是MP魔幻力量身為電影新手,個個興奮不已,雖然身為小齊哥的助手與跟班,但個個都使出渾身解數拼命搞笑,不僅頻頻向任賢齊討教演戲的技巧,更不時向小齊哥毛遂自薦,頻頻詢問任賢齊之後可不可以帶他們往電影界發展,成為電影界的新星,搞得任賢齊哭笑不得,直說MP魔幻力量實在太活潑。而小齊哥果然不愧「亞洲鐵人」,雖然抱傷上陣,但絲毫不以為意,直說跟之前肋骨因賽車而受傷相比,盲腸炎手術根本只是小CASE,因為演唱會在即,現在只全心希望能夠做足準備,帶給所有觀眾一場結合視聽雙震撼的演唱會新感受。

小齊與關穎1.JPG  

而串場電影中,更邀請到性感的關穎擔綱演出女主角,戲中關穎化身甜美又帶點帥氣的「天使」,與任賢齊、MP魔幻力量一同拯救世界,首次和對方合作,兩人都覺得相當新鮮有趣,關穎更大讚任賢齊相當專業,雖然只是演唱會的串場電影,依舊絲毫不馬虎,讓關穎對戲起來相當過癮,而任賢齊也稱讚關穎不僅非常漂亮,更是個有自己想法的專業女演員,這次和關穎的合作非常愉快,更希望之後有機會在電影裡再度合作。

照片4.jpg  

任賢齊說,很久之前就因為關穎的表姐而得知關穎是個才貌兼具的美女,之前在上海滾石三十看見關穎的熱舞演出更是驚為天人,看到劇本裡面需要一名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主角「天使」,他心想這角色非關穎莫屬,而關穎也爽快答應,順利促成這次的合作。關穎也說終於有機會跟小齊哥合作,聽說小齊哥有個外號叫「來喜」,跟小齊哥合作過的女星都會遇見好對象,也希望小齊哥這次也能「發功」,小齊哥向關穎保證他會盡力,當場也向關穎推薦MP魔幻力量六個大男孩,看見MP魔幻力量六個團員大方毛遂自薦,讓關穎害羞得直說,「才剛合作還不熟啦!之後再說!」拍攝當天正好遇到MP主唱廷廷生日,任賢齊更體貼的準備了生日蛋糕跟MP其他團員一起為廷廷意外慶生,任賢齊表示MP讓他提醒自己別忘了出道時的熱情,MP也因為與小齊哥的合作,讓世界更多人聽見他們的音樂。

任賢齊「神魔人」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18、2/19前往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任賢齊更希望這場巡迴演唱會能夠早日回到台灣舉辦,和許久不見的歌迷朋友們見面,MP魔幻力量也將跟隨任賢齊於世界各地演出,更多演唱會相關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粉絲專業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