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 Power熱鬧「回鄉」  東區茶街揪歌迷開趴 

感謝歌迷力挺  Magic Power舉辦【茶街派對】 

派對組曲+近距離小遊戲 Magic Power與歌迷同樂度周末

  

 SCAT0987-7.jpg 

 

 

【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東區茶街辦派對  開心自嘲「好有遊子返鄉的感覺」

 

  「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由六個來自東區的樂團高手組成,以獨特的嘻哈搖滾曲風迅速打響名號,自去年底發片以來,不僅週週跑遍全台舉辦簽唱會,上週還跑到西門町在師兄五月天阿信主理的潮流品牌STAYREAL專賣店門口塗鴉噴漆「占地盤」,一連串馬不停蹄的瘋狂造勢宣傳活動以及場場堅持完整現場演出的簽唱會果真迅速累積了龐大的歌迷支持力挺,讓專輯銷售創下驚人佳績。

SCAT0961-7.jpg 

 

  為了答謝歌迷,Magic Power本週回到「發源地」東區茶街舉辦【茶街派對】,邀請歌迷到場同樂,Magic Power不僅別出心裁的準備了一連串的「派對組曲」炒熱現場氣氛之外,更精心安排許多互動小遊戲,與歌迷近距離親密互動,讓所有歌迷能有機會和心目中的偶像共度美好周末開心不已。

 

  而Magic Power也興奮的表示雖然6人未發片前幾乎每天都窩在東區練團、生活,但發片後由於忙著到各地進行宣傳行程,已經很久沒有回來東區了,這次選在東區茶街舉辦「茶街派對」,不僅對歌迷表達謝意,自己也有種「出外打拼遊子返鄉的感覺。」

 

 

 

茶街小遊戲PK  Magic Power奇招百出  與歌迷甜蜜共飲珍奶

 

  Magic Power在「茶街派對」上分成兩組,分別各和兩名現場選出的歌迷進行「茶街小遊戲」,由於茶街不能缺少的就是「撲克牌」,因此由團長兼貝斯手凱開、主唱廷廷、鼓手阿翔為一隊的「Magic組」特地拿出撲克牌和歌迷PK比大小,贏得歌迷可任選Magic Power的團員甜蜜共喝一杯珍奶,但落敗的歌迷則必須與另一名團員喝下加入蕃茄醬、沙茶醬等「恐怖特調」,只是Magic Power各各心疼歌迷,不忍歌迷喝下恐怖特調,只好自己皺著眉頭一飲而盡,博得滿堂采。而另一組由主唱嘎嘎、吉他手雷堡、DJ鼓鼓組成的「Power組」則玩起用吸管傳橡皮筋的小遊戲,每人必須含著剪短的吸管互傳橡皮筋,在時間內傳最多條橡皮筋的歌迷獲勝,近距離的接觸讓歌迷害羞不已。接下來Magic Power更兩人一組到各桌與所有歌迷玩起精心準備的小遊戲,DJ鼓鼓還貼心的帶了神祕小禮物送給同樂的歌迷,令歌迷又驚又喜。主唱嘎嘎說「平常都是在台上看到台下許多歌迷熱情的支持,今天有機會和大家面對面接觸,真的很開心,也希望將來歌迷能夠繼續支持我們。」

 

SCAT1025-7.jpg 

SCAT1118-7.jpg 

 

 

 

猛爆搖滾魅力成廠商新寵  6潮男受邀出席電玩展卻不能唱主打歌「Get Out!?

 

  「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人氣扶搖直上,不僅擁有廣大歌迷支持,現也成為廠商最愛,有電玩廠商看中Magic Power的嘻哈搖滾潮流魅力,邀請Magic Power出席2月初的電玩展吸引人氣,私底下就愛打電動的Magic Power得知後開心不已,但沒想到廠商力邀他們出席卻希望他們不要唱招牌主打歌「Get Out」,團長凱開逗趣的說「也是啦!出席電玩展本來就是要吸引人潮,總不能叫大家都『Get Out(滾開)吧!?」但Magic Power也大聲疾呼廠商別擔心,「為了電玩,我們願意把歌詞改成『Get In』。」

 

  接下來,Magic Power即將於2/5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一場小型演出,2/6起更將再台北街頭展開一連串「霸佔街頭狂唱會」,兩天內將跑完士林、東區、西門町等各地舉辦簽唱會,喜愛Magic Power的歌迷千萬不可錯過,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SCAT09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