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與嚴爵PK

相信音樂旗下兩組新生代人馬「創作才子」嚴爵與「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在去年分別舉辦了「沒有你怎麼辦」、「黑白切」大型個人演唱會,在各自的音樂領域中展現了代表新世代「不按牌理出牌」的音樂實力,佳評如潮的亮眼成績更奠定了雙方各自擁有死忠支持者的超人氣!今年3/16、3/17嚴爵與MP魔幻力量將把這兩場大型演唱會原汁原味搬到香港Star Hall的舞台,不僅正式宣告台灣音樂新勢力來襲,更是過去一年來嚴爵與MP魔幻力量在海外努力宣傳成果的驗收大挑戰!

DJ鼓鼓滾輪
仰臥起坐2

為了在演唱會時達到最佳狀態,雙方人馬不僅密集練團彩排,今日更相約健身房來場「鐵人極限」體力大PK,由嚴爵一人力抗MP魔幻力量六鐵男,不過在學生時期就是運動健將的嚴爵信心滿滿,絲毫不畏懼六鐵男來勢洶洶。「鐵人極限賽」共有兩大項目,分別是考驗腰力的「仰臥起坐」和挑戰全身肌耐力的「滾輪」,首戰仰臥起坐由嚴爵單挑MP魔幻力量團長兼Bass手凱開,為了在氣勢上拔得頭籌,凱開竟然在肚子上用眉筆畫了六塊肌,沒想到依舊以31:29些微之差敗給了嚴爵。而第二戰的滾輪部分,MP魔幻力量則派出了DJ鼓鼓,身穿背心的鼓鼓露出結實的肌肉,但比賽結束嚴爵以10:9險勝鼓鼓,順利獲得二連勝!最後落敗的MP魔幻力量必須享用由新鮮苦瓜及苦茶搭配而成的「吃得苦中苦」套餐作為懲罰,不過嚴爵也相當夠義氣,當場和MP魔幻力量一同吃起新鮮生苦瓜,雙方也勉勵彼此都要吃得苦中苦,在音樂的道路上無論受到任何挫折都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勇敢向前、努力打拼,讓自己的音樂傳遞到更多的角落。

仰臥起坐

另外最近林書豪炫風席捲全球,私底下常相約一起去打球的嚴爵與MP魔幻力量都紛紛表示很關注林書豪的賽績,而林書豪在默默無名時認真努力以及成名後謙遜的態度更是他們學習的目標,嚴爵更為了林書豪特別寫了一首歌「東方不敗」,與歌迷分享成為粉絲的興奮之情。

嚴爵與MP魔幻力量將分別於3/16、3/17在香港Star Hall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詳細演唱會內容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MP魔幻力量 《黑白切》演唱會 香港場
嘻哈搖滾新王牌 挑逗神經穿透內心
一場最盛大的摩登派對 熱血與汗水的瘋魔現場
◆時間:2012.3.17 (SAT) 8:15 PM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KITEC- STAR HALL)
◆售票:31 288 288
http://www.hkticketing.com
門票於快達票公開發售(快達票將額外收取每張門票的顧客服務費)
票價:HK$380 / HK$250 / HK$150
最後搶票中!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臉書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bin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