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超多的!!~

抱歉這幾天實在太太太忙了~

(可能無法一一回復,因為會一直想回每個人!)

要忙著宣傳~還要忙著做音樂(配樂)~還要忙著開會~

忙著洗~一直穿的宣傳服哈哈

上通告廣播~練習跳舞~ 練習DJ的東西~(沒有時間睡覺)

每次開網誌都好想回~但是真的很多~

其實每個人我都看的很仔細也有好多想法想跟你們說喔~

想至少用我自己單薄的力量也可以讓你們快樂吧~

但是真的分身乏術了!!



看到有好多人的回答是 : 聽MP音樂會快樂~

有些人的快樂很難得唷!!~感覺要好不容易才可以快樂~

但是有些人卻很簡單~早上爬的起來上學就快樂~

吃到好吃的食物快樂~看到大太陽快樂~

不過不管怎樣~我好開心~

大家都很願意打開心房!!

謝謝大家在看完上一篇網誌的之後~

都認真的想著如何讓自己快樂!

和以前發生過快樂的事情~!




大家有沒有發現 在你們正在做"這件事"的同時!

你們是快樂的呢

有沒有發現~把快樂的事情說出來以後~

也會有一些快樂~



我想說 其實"快樂"它是需要被分享的!! ^^



有沒有經歷過~在身上發生了一件超幸運的事情!

就會馬上迫不及待想要告訴家人朋友~

拿到成績單! 成績超亮眼~馬上想要跟身邊同學分享!

在解數學題目的時候~發現了證明的路徑方法!

就超開心的到處公布!(這是我自己哈哈哈哈)

如果快樂不能說出去真的很不痛快!!
快樂都不叫快樂了嘛!!


總之就是!! 我最後發現了這個道理!!

就是"快樂" 它 非常的需要被分享!~

而且一定要一個一個人的~傳下去!

最後 原本一個人的快樂! 就會傳給全世界了!!



Magic power 快樂的音樂! 都靠大家幫我們傳出去啦! ^^

讓所有人都感染到這份快樂~



以後的每場表演都讓 "我們" (台上台下全部的人)

一起把每首歌的~感動 ~快樂~

不自私的!大方的!

一起分享給

每個路過的人~

特地來看我們的人~

不喜歡我們的人~

覺得我們是不良份子的人~哈哈

不用跟他們說我們是誰!

但是要讓他們知道!!!

我們都很快樂的活在世界上!!!

我們都找的到自己的快樂!!!



讓路過因為工作壓力大~考試壓力大~

愁眉苦臉的人!~ 看到我們就開心起來!!



這個浩大的工程你們會跟我們一起完成吧!!!

我們一起 MP MP MP ~

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IMG_0765.JPG

(恭喜你們都找到快樂啦)



 


派大星 祝你們天天像我一樣快樂!!無憂無慮!! 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吃蛋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