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_2823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海外首唱 搖滾魅力High翻香江歌迷
烙粵語飆「極速」 主唱嘎嘎秀舞技 十八般武藝火力全開震爆香港夜
任賢齊意外現身 20名親友團跨海助陣 六鐵男感動紅眼眶 期許早日唱進紅館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昨晚(3/17)在香港Star Hall舉辦「黑白切」大型售票演唱會,這是MP魔幻力量首次在海外的大型售票演出,熱情的香港歌迷將場館擠得水瀉不通,MP魔幻力量六鐵男也使出渾身解數,帶領全場歌迷用最嗆辣的嘻哈搖滾節奏high翻香港周末夜!

CAT_3086

演唱會一開始,MP魔幻力量即以「不要臉」、「魔力派對」、「黑白切」等一連多首不間斷的超猛high歌讓所有歌迷全從椅子上彈起來與MP一同瘋狂尖叫跳動,整場演唱會在MP魔幻力量的火力全開猛烈爆衝下,所有歌迷皆從頭站到最後一首歌,跟著MP跳到腿軟、喊到燒聲!而首次在香港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的MP魔幻力量也誠意十足的苦練了不少粵語準備向歌迷打招呼,雖然發音不標準,也獲得全場歌迷熱烈喝彩,另外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與嘎嘎更特別選唱Beyond的「想你」以及鄭伊健的「極速」兩首經典粵語歌,MP的團長兼貝斯手凱開更自編了一段「極速舞」帶領全場歌迷帶動場,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主唱嘎嘎更獨秀了一段舞蹈solo,惹得台下歌迷頻頻驚呼「實在太帥了!」 師演唱會上更有不少歌迷到台前獻花,讓MP魔幻力量又驚又喜,直說之前擔任任賢齊香港演唱會的樂手時,看見歌迷熱情獻花給任賢齊讓他們好生羨慕,沒想到今天自己也收到了歌迷的鮮花,讓眾人不忘開玩笑:「代表MP魔幻力量又向天團之路邁進了一大步!」

CAT_2639

CAT_3207

除了歌迷的熱情支持之外,團員們的父母親友也組成了近20人的親友團飛往香港親自力挺MP魔幻力量的海外首站演出,讓團員們相當感動,鼓手阿翔表示,當「讓我罩著你」的前奏一響起,他看見很少來看他演出的媽媽竟然特地飛來香港坐在台下欣賞他們的演唱會,讓他當下瞬間紅了眼眶,直說自己當下忍不住想直接丟掉鼓棒衝到台下擁抱自己的媽媽。而演唱會的另一波高潮則是「亞洲鐵人」任賢齊竟意外現身台上,原來任賢齊今日原本在台灣有活動演出,當時就告知MP自己無法到場支持,讓MP不禁失望,沒想到小齊哥竟然在活動結束後立刻搭上飛機,在演唱會開始前一刻趕到現場,以行動力挺MP魔幻力量,小齊哥也特別與MP魔幻力量合作了一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明明是開心歡樂的歌曲,但團員們看見任賢齊如此提攜後輩,讓六鐵男個個感動得忍不住紅了眼眶。

CAT_2889

演唱會的最後在「安可曲」中熱烈而圓滿的落幕,全場歌迷的熱情支持讓MP魔幻力量既感動又開心,興奮得直說一定還要儘快再來香港和大家見面,而魔幻力量也期許自己能夠早日唱進香港流行音樂殿堂「紅磡體育館」,讓更多的人感受MP魔幻力量獨樹一格的嘻哈搖滾熱力。主唱廷廷感性地說,雖然他總是帶著墨鏡,但今天台下所有歌迷的連他都一一記住了,希望屆時大家能夠相約紅館再見,廷廷也承諾將來如果真的在紅館開唱,為了紀念歷史性的一刻,他決定到時候在舞台上把他的招牌墨鏡脫掉!更多MP魔幻力量近期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臉書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binmusic

CAT_3221

CAT_3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