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T1197.JPG

Magic Power為郭采潔量身打造「專屬魔力 」 Magic Power:「Amber是男孩們心目中的女神!」

  Magic Power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魔幻力量】,成功以獨特的嘻哈搖滾曲風打響名號,無論是首波猛爆主打「Get Out」還是抒情嘻哈曲風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都迅速成為新一代的音樂潮流指標,曲風多變的Magic Power也在專輯中收錄了與郭采潔合唱的「專屬魔力」,與Amber共譜甜蜜浪漫的日系溫暖情歌。

  「專屬魔力」由主唱廷廷一手包辦詞曲,被問到如何能寫出如此「甜密浪漫」的歌曲,廷廷表示「當初想寫一首描述男女間帶點曖昧又甜蜜的戀愛心情時,瞬間就浮現出Amber甜美的笑容,因此我以Amber為心目中幻想的對象,寫出了這首『專屬魔力』,因為戀愛中的心情就和Amber給人的感覺一樣是非常甜美且甜蜜的。」其餘團員也紛紛附和表示:「郭采潔不僅是我們全團也是所有男孩心目中的女神!」


SCAT1180.JPG 


Magic Power齊力撮合主唱嘎嘎與郭采潔 MV大玩「日式純愛風」

  而唱片公司得知「專屬魔力」背後的「秘密」之後,也認為郭采潔的甜美形象與歌曲本身的風格相當符合,因此特地邀請郭采潔跨刀合唱,而郭采潔也在百忙之中抽空錄音、拍MV,讓有機會近距離和「心目中的女神」郭采潔見面的Magic Power個個興奮不已,更「肖想」在MV中會有甜蜜浪漫的親密互動。

  但沒想到MV導演皮特在聽過歌曲後認為曲風相當適合日式純愛風格,因此安排Magic Power在自己最熟悉的地盤「東區茶街」上與郭采潔上演一段「純純的愛」,讓6人心癢難耐。不過Magic Power得知在東區拍攝MV後開心表示「在自己的地盤上拍MV讓我們擁有地主優勢」,自信能夠贏得Amber芳心,唯有主唱廷廷見到心目中的女神害羞不已,緊張臉紅了半天才說出一句「…妳好。」被眾人笑虧「饒舌歌手變成小結巴了!」

  導演更安排由主唱嘎嘎做代表在MV中大膽追求郭采潔,其餘團員則扮演軍師在旁鼓噪出主意,更祭出魔術方塊等小道具,6人時而展現紳士般的體貼魅力,時而搞笑逗得Amber笑聲連連,直讚Magic Power每個團員都有不同的風格與個性,個個都是「最佳男友人選」。


SCAT1235.JPG 


  只是主唱嘎嘎不僅被導演欽點為男主角,還被眾人拱與郭采潔共喝交杯「珍奶」,享盡甜蜜戀愛氣氛,而把郭采潔視為心目中女神的另一主唱廷廷則在旁苦著臉作勢大喊「我生氣了啦!」眼看Magic Power兩個雙主唱就要「為愛反目」,甜心郭采潔此時卻大方的對廷廷說「那不然我們手牽手好了。」語畢便大方牽起主唱廷廷的手,讓廷廷又驚又喜,瞬間羞紅了臉。

  接下來,Magic Power將於2/5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演出,2/6起更將展開一連串「霸佔街頭連續狂唱會」簽唱活動,兩天內將佔領台北西門町、東區、士林、信義區等地,喜愛Magic Power的歌迷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等不及看『專屬魔力』MV 先來看看幕後側拍花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