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Power實力堅強師兄力挺  五月天阿信首度執導MV

日本「潮流界女神」蒼井空跨界合作  「時間倒轉」MV潮味十足 

 

IMG_6778_resize.JPG

 

  Magic Power感動師兄五月天阿信  毛遂自薦執導「時間倒轉」MV

 

  號稱「裡東區6鐵男」的日系嘻哈搖滾樂團「Magic Power」發片至今不僅靠著現場猛爆的搖滾舞台魅力走唱校園、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支持,身為師兄的五月天主唱阿信更是力挺到底,不僅日前大方出借自創潮流品牌「STAYREAL」的西門町門市讓Magic Power盡情塗鴉撒野,今天更首度為非五月天的MV擔任導演,跨刀替師弟Magic Power的新歌「時間倒轉」執導演筒。

 

SCAT1668_resize-9.jpg 

 

  阿信表示,當初一聽到「時間倒轉」這首歌就非常感動,當下即毛遂自薦想幫Magic Power拍攝這首歌的MV,團長兼貝斯手凱開說,「當初得知阿信要親自執導『時間倒轉』這首歌,團員們的心情其實都很緊張,但也非常高興,因為阿信的支持就是對Magic Power的肯定與鼓勵。」

 

SCAT1689_resize-9.jpg 

 

 「潮流界女神」蒼井空x「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  Crossover跨界合作激盪潮流新主張 

 

  不僅有師兄力挺,Magic Power的豔福也不淺,日前才剛和郭采潔合作「專屬魔力」的MV,這次公司更是遠從日本邀請到有「潮流界女神」之稱的蒼井空特地跨海來台擔任「時間倒轉」的女主角。而之所以會選擇蒼井空,主要的發想也是來自於在潮流界常常會創造出令人驚喜的「crossover(跨界合作),且Magic Power早在出道前就是潮流界相當知名且相當具有支持度的大團,首波主打歌「Get OutMV裡就曾與台灣知名塗鴉大師Bounce合作,這次公司特別找來「潮流界女神」蒼井空擔任女主角合拍MV,也是給發片後成績不錯的Magic Power一個鼓勵,希望他們能夠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雖然請到「潮流界的女神」蒼井空特地跨海來台友情演出,然而Magic Power事前一直被全公司上上下下所有同事蒙在鼓裡,甚至還騙他們會找來小甜甜一同拍攝吻戲,直到拍攝MV當天Magic Power才發現到場的竟是蒼井空,眾人皆興奮又吃驚得說不出話來,直說公司對他們實在是太好了!

 

SCAT1564_resize-9.jpg 

 

  MV劇情中,Magic Power 6名團員與蒼井空飾演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只是一場意外讓蒼井空無法繼續在劍道場上發揮自己的夢想,為了讓蒼井空恢復笑容,Magic Power六人努力打造時光機,希望能讓時光倒轉,雖然最後沒有成功,但過程中也讓蒼井空再度找回最甜美純真的笑容。導演阿信表示,「很多生命中的遺憾無法彌補,時間無法真的倒轉,但是用心還是可以創造新的幸福。」Magic Power也希望藉由音樂的力量,讓所有人都能夠用正面的能量面對生命,努力開創美麗新世界。

 

  對於首次和蒼井空合作,Magic Power皆開心不已,蒼井空一到場忍不住紛紛拿出手機拍照,而劇情安排蒼井空在戲中指導六人劍道,擔任嚴格的小教練,一看到有人偷懶或是姿勢不正確,便拿起木劍狂K,主唱廷廷被連K好幾下,不但不喊疼,還開心的笑紅了臉。而聊起蒼井空,眾人則是對日本人的敬業精神敬佩不已,主唱嘎嘎也說「蒼井空不管在任何領域的表現都非常的傑出,是我們效法的對象。」而嘎嘎如此一本正經,果然獲得蒼井空的青睞,被問到比較中意Magic Power的哪個團員,蒼井空則大方的表示他覺得嘎嘎看起來很成熟、感覺相當可靠,而且仔細的聽過Magic Power的專輯之後,蒼井空也開心說Magic Power的曲風正是她喜歡的音樂類型,整個拍片過程中Magic Power也非常頑皮,讓她在整個拍片過程中非常開心。

  

 潮流界聯名力挺 Magic Power鋪天蓋地展開「霸佔街頭連續狂唱會」

 

SCAT1765_resize-9.jpg 

 

  而「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來自東區,不僅自創音樂潮流品牌,本身也是潮牌「STAYREAL」的代言人,發片後也立即獲得各大潮流媒體與樂評的強力推薦,2/9STAYREAL也將推出「潮流推薦版」Magic Power專輯,徹底展現潮流與音樂的完美結合。2/5晚上八點Magic Power將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演出,現場將有許多Magic Power從未曝光的精彩橋段,2/6Magic Power更將從西門町武昌誠品起跑,展開一連串「霸佔街頭連續狂唱會」,喜愛Magic Power的歌迷千萬不可錯過,活動詳情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