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T2045.JPG

 Magic Power「霸佔街頭連續狂唱會」台北西門町開跑  誓言唱遍全台  挑戰簽唱會極限 

  「裡東區6鐵男」Magic Power以猛爆日系嘻哈搖滾曲風掀起全新音樂潮流炫風,男男雙主唱加上DJ的獨特編制不僅是台灣流行音樂的先驅,6人融合了嘻哈、搖滾、Funk等多元曲風的現場舞台魅力更是每每演出即吸引眾多粉絲注意。

  而Magic Power不僅音樂氣勢驚人,向來在簽唱會上屢出奇招的Magic Power再度挑戰簽唱會極限,繼上回簽唱會一連祭出簽唱會必備「六大慶功儀式」之後,這回Magic Power挾帶著龐大的嘻哈搖滾氣勢,再度策劃了「霸佔街頭連續狂唱會」活動,要在短短兩天內唱遍台北市五大「簽唱勝地」,從西門町的武昌誠品開始,緊接著大葉高島屋、士林夜市、台北彩虹3C廣場、紐約紐約,台北市各家藝人兵家必爭的的「簽唱勝地」皆不放過,不僅要唱給更多歌迷聽,也要把Magic Power獨特的「裡東區」魅力散播到各地。

 SCAT2047.JPG

西門町首站開跑 Magic Power手持空氣槍射擊  誓言「鐵男不怕累  跑遍所有簽唱會」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霸佔街頭連續狂唱會」,六人搞笑說早已團購許多雞精與蠻牛,儲備萬全的體力面對一連串的魔鬼行程,而兩位主唱為了訓練自己的肺活量,更是研發出獨門的「跑步唱歌法」,只要練團時都一邊原地小跑步一邊唱歌,有了事前的充足準備,Magic Power帶著滿滿的信心唱遍每一個角落給喜愛Magic Power的歌迷聽。

 SCAT2051.JPG

SCAT2056.JPG

  在「霸佔街頭連續狂唱會」的西門町武昌誠品首站上,Magic Power特別準備了超大的台北市地圖,並在五個簽唱會地點綁上金蔥氣球,六人帥氣的拿起玩具空氣槍朝著地標氣球掃射,象徵把台北所有的簽唱會地點「一一擊破」,只見曾當過兵的主唱嘎嘎架式十足,拿起空氣槍有模有樣,還現場指導其他團員正確的握槍姿勢,只是嘎嘎槍法神準,但其他人則是玩得「零零落落」,只好拿出預先準備的飛鏢「補槍」,逐一把氣球射破,六個大男孩雖然搞笑玩槍,但聊起音樂卻非常嚴肅,「霸佔街頭連續狂唱會」的想法也是由他們提出,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瘋狂連續趕場的活動,把MagicPower最歡樂的音樂帶給每一個觀眾。

P1040710.jpg

2/6 PM 3:00 台北西門町 武昌街

    P1040758.jpg

2/6 PM5:00 天母高島屋廣場

P1040775.jpg 

2/6 PM7:00 士林夜市

 P1040829.jpg

2/7 PM3:00 台北 彩虹3C廣場

P1040870.jpg 

2/7 PM5:00 紐約紐約廣場   

感謝從白天 黃昏到夜晚, 淋雨吹風的你們~MP有你們一路相伴再累都無所謂了!!

     看不過癮吧!還有更多精彩畫面 快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