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與熱狗合唱  

MP魔幻力量不畏風雨緊抓夏天的尾巴 暑假尾聲邀歌迷甜蜜共度「夏日戀愛趴」
搖滾嘻哈狂熱拼場 「嘻哈教父」MC Hot Dog與MP齊聲高喊「我愛台妹」
MP魔幻力量穿上高校制服重溫青澀時光 團員大方互爆學生時代糗事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夏末Legacy開唱 「夏日戀愛趴」重溫學生時代青澀戀曲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今日(8/24)在台北Legacy舉辦「夏日戀愛趴」演唱會,這一年多來,MP走遍內地、香港、星馬以及台灣各地參與校唱、商演等活動演出,以嘻哈搖滾融合電子舞曲見長的MP魔幻力量的現場演出總是猶如盛夏熱浪的超high舞台魅力也讓死忠歌迷數量迅速累積,而屬於學生的暑假即將進入尾聲, MP魔幻力量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特別在台北Legacy舉辦「夏日戀愛趴」,不僅演出前熱烈邀請歌迷一同穿上學生制服一同回味學生時代甜蜜卻帶點苦澀的初戀回憶,更要一同用最歡樂的音樂告別夏天、迎接新學期!

MP魔幻力量

雖然不巧遇上「天秤」颱風襲台,台北風雨飄搖,但仍然澆熄不了歌迷的熱情,將Legacy現場擠得水瀉不通,歌迷手持MP魔幻力量團員的燈牌風雨無阻前來力挺,更有不少來自外地的歌迷擔心颱風影響航班,特地改機票提前來台,就是不願錯過MP的演出,讓MP魔幻力量相當感動,卻也不斷提醒歌迷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而演唱會一開場,MP魔幻力量就以「戀愛ING」、「魔力派對」、「約會電影」一連三首節奏感十足的動感快歌開場,讓全場歌迷瞬間將戶外的風雨拋在腦後,跟著MP的節奏高聲合唱起舞,宛如一場超熱血的夏日海灘派對!

「嘻哈教父」MC Hot Dog熱狗力挺站台 搖滾火拼嘻哈 同聲高唱「我愛台妹」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嘻哈教父」MC Hot Dog熱狗也驚喜現身台上,與MP魔幻力量一同演唱MP的新歌「黑白切」及「我愛台妹」,重拍搖滾加上熱狗的熱血嘻哈將演唱會再度掀起另一波高潮,意想不到的另類組合讓歌迷尖叫連連,直說這是今年夏天最high的一場驚喜,而兩組人馬在台上互尬饒舌也讓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頻說:「熱狗不僅是我大學的直系學長,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能夠和偶像學長合作,實在是太開心了!」熱狗也表示只唱兩首歌實在不過癮,有機會一定要再度同台飆唱。

MP與熱狗同台飆唱

課桌椅搬上舞台化作搖滾教室 MP魔幻力量著高校制服甜蜜哼唱情歌組曲
下半場一開始,舞台上佈置了課桌椅彷彿進入MP的「魔幻搖滾教室」,六人更換上學生制服拿著木吉他以「unplugged」形式一連演唱了「情非得已」、「勇氣」、「不可能錯過你」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讓全場充滿幸福洋溢的甜蜜之情,而MP魔幻力量也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在舞台上大爆學生時期的初戀往事,高大帥氣的鼓手阿翔雖然在團內人氣極高,也被團員公認是「戀愛達人」,但他也透露學生時代為了追求心儀的女生,親自送宵夜送了半年,沒想到卻還是在聯考前夕被女生拒絕,讓他失魂落魄好一陣子。DJ鼓鼓則是曾經為了交往多年的女友希望她為他摘下懸崖上的花而不顧危險「賣命演出」,卻被眾人虧笑:「這根本是武俠小說的情節!」鼓鼓也藉此呼籲大家:「戀愛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貝斯手凱開卻因為超有義氣替好友送情書,反而被教官抓到罰站了一下午,眾人大嘆初戀的回憶果真甜蜜卻又酸澀。

MP與熱狗同台飆唱2

最後演唱會在全場歌迷一同合唱「Thank You」的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MP魔幻力量也希望趁著夏天結束前,到更多地方舉辦「夏日戀愛趴」,與所有歌迷一同感受愛情的美好!更多關於MP魔幻力量的活動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粉絲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magicpow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