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和阿信2(小檔)   

「嘻哈舞曲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從第一張同名創作專輯就以雙重火力的男男雙主唱樂團配置打造獨一無二的街頭重拍嘻哈搖滾,成軍三年多來,走過亞洲各大城市、唱遍超過1500場校園演出、更曾於2011年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黑白切」大型售票演唱會,踏上海內外千人、萬人舞台,經歷世界各地一連串大大小小上百場的表演,累積了許多舞台經驗及逐漸壯大的掌聲,更獲「亞洲鐵人」任賢齊的青睞,成為世界巡迴演唱的專屬樂團,上山下海環遊世界,登上許多的音樂殿堂,獲得一番珍貴的鍛煉!現場Live演出的功力讓六鐵男進化成鋼鐵男,不僅掀起一陣嘻哈搖滾Party狂熱,校園人氣急速攀升的同時,也吸引到不少廠商的青睞,不僅內地服裝品牌、飲料的代言邀約不斷,並在台灣拍攝SEVEN-ELEVEn廣告,去年到今年更陸續接下DADAINDEPENDENT等知名品牌代言,MP魔幻力量鮮明的樂團風格讓他們成為近年儼然化身新一代最強潮牌代言人。


MP和嚴爵(小檔)  


       而即將於今年12/21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射手》的MP魔幻力量,此次更首度受邀為2013年度尋寶動作大片《天機。富春山居圖》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天機。富春山居圖》由劉德華、林志玲主演,故事情節刺激緊湊,更遠赴杜拜拍攝,斥資上億運用最新電影科技打造華語電影史上最氣勢磅礡的動作鉅片。而MP魔幻力量為《天機。富春山居圖》譜寫的主題曲「天機」,則與五月天主唱阿信攜手合作,爆發力十足的MP魔幻力量從第一個音符開始就以強烈明快的旋律令人瞬間血脈賁張,重節奏的熱血搖滾充分展現冒險精神的瘋狂不羈,而主唱廷廷與五月天阿信共同填的詞則圍繞著英雄與天命、信任與背叛,完美切合電影的主題。從簡約重擊節拍排入複雜工序,流暢旋律中帶進阿信激昂的嗓音,前中段更安排「全創作才子」嚴爵精湛華麗的爵士鋼琴作為伏筆,一鼓作氣挑戰聽覺最高極限。


而首次與五月天阿信合作,MP魔幻力量個個相當興奮又緊張,雖然身為同門師兄弟偶有同台演出經驗,但合作全新曲目則是人生初體驗,再加上阿信演唱部分由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負責配唱,更讓廷廷緊張得直說:「真是誠惶誠恐!」廷廷透露阿信配唱時幾乎一次OK,但為了讓整首歌的氣氛營造得更為壯闊,他還是想多試幾次不同的感覺,因此不斷要求阿信「再一次」,讓阿信笑著說:「這世界上只有三個人幫我配唱過,一個是李宗盛、一個是陳珊妮,另一個就是MP魔幻力量!」不過整首歌完成之後果然令眾人印象深刻、驚艷不已!更讓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射手》的MP魔幻力量信心大增,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藉著一同拍攝「天機」MV時鼓勵他們:「第三張專輯是個關鍵如果再風平浪靜那大家就一起回家種田。」雖是玩笑話,更讓MP魔幻力量燃起全身鬥志,卯足全力為第三張專輯衝刺。

      

     而發片時適逢聖誕節,MP魔幻力量決定在12/25當天於台北Legacy舉辦「射手」聖誕趴,當天不僅是聖誕節,更是主唱嘎嘎的生日,為了迎接這場聖誕慶生會,MP魔幻力量除了要在Legacy內打造獨一無二的延伸舞台將Legacy一分為紅綠兩區PK較勁之外,現場更準備了聖誕禮物以及唯美浪漫的人造雪景,當天壽星嘎嘎也秘密籌備一段前所未見的個人演出,要和所有歌迷來場痛快淋漓的聖誕生日趴!

      

    MP魔幻力量第三張專輯《射手》將於12/21正式發行,由MP魔幻力量與五月天主唱阿信、「全創作才子」嚴爵攜手合作的「天機」將於12/13中午於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12/25MP將於台北Legacy舉辦「射手」聖誕趴演唱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商店。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MP 魔幻力量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gicpowertw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臉書官方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相信音樂/121322533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