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演唱會 

 
「我相信」音樂不死 「相信音樂」Next5
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家家、白安
攜手開創華語音樂新浪潮
「我相信演唱會」誓師大會擊鼓揚旗霸氣起跑
近千歌迷漏夜排隊搶換票 12人史上最大陣仗簽票會

相信音樂2012年12月一口氣推出「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射手》、靈魂歌后家家《忘不記》和白安的《麥田捕手》,三種截然不同的曲風,在年底據傳有近40張發片量的唱片戰場上以獨樹一格的曲風殺出一條血路,無論是MP魔幻力量獨創結合電音舞曲搖滾的華流新舞風「射手舞」,還是唱出肺腑靈魂之音讓人聽過就「忘不記」的家家、抑或是發片當天即站上五月天「諾亞方舟」高雄市運主場館五萬人場地開唱依舊面不改色,令全場屏息以待的白安,甫發片都迅速引發網路話題,讓更多人同時期待年底華語音樂圈百家爭鳴的熱鬧榮景。

MP魔幻力量high跳射手舞  

而為了替新人來場發片大考驗,也感謝所有歌迷過去的支持,相信音樂特別耗資千萬於明年2/3在台北小巨蛋推出首見「史上最大手筆尾牙週年慶」的「B’in Togther我相信演唱會」,將由嚴爵、宇宙人、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五組同門師兄妹大隊接力馬拉松,長達四小時的演唱會由打造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專屬製作團隊打造,在春節前一周提前和所有歌迷熱鬧歡迎小龍年!而歌迷也只要憑相信音樂過去一年所發行的五月天《第二人生》、丁噹《好難得》、八三夭《最後的8/31》、嚴爵《單細胞》、宇宙人《地球漫步》、劉若英《愛情限量版》精裝典藏、白安《麥田捕手》、魔幻力量《射手》、家家《忘不記》專輯正版CD即可兌換演唱會門票。以上任五張專輯(不同歌手)即可兌換B’in Family VIP搖滾區門票一張、任三張專輯(不同歌手)可兌換B’in Live搖滾區門票一張、任兩張專輯(不同歌手)可兌換B’in Together看台區門票一張。

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白安、家家舉辦「我相信演唱會」   

今日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白安、家家五組藝人全員到齊,集合在統一阪急百貨2樓City Café音樂花房舉辦首場聯合簽票記者會,五組藝人拿著大旗浩浩蕩蕩入場,並齊聲擊鼓宣告「我相信演唱會」前的暖身戰-1月份起每週末舉辦的「我相信音樂節」簽唱活動正式起跑,12人排排站在舞台上氣勢驚人,而這也是史上首見同時五組藝人舉辦簽唱會,五組藝人輪番開唱,一次感受各式曲風,讓現場歌迷直呼不過癮!當下紛紛加入排隊換票行列,期待2/3的「我相信演唱會」能夠享受更淋漓盡致的音樂饗宴,而不少歌迷在前晚就不畏低溫徹夜排隊就為了搶得Bin Family的VIP頭等位,相信音樂提醒歌迷千萬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而接下來12/30下午三點半,五組藝人則移師高雄世運主場館外廣場簽票,南部歌迷可把握機會換票,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相信音樂官網、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嚴爵


家家


白安 


宇宙人開唱  

更多換票活動 請上網查詢最新場次哦~
http://www.bin-music.com/tw/news630.html
http://www.facebook.com/magicpow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