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58.JPG 

裡東區潮男團體Magic Power魔幻力量的音樂創作跨足電視劇!抒情主打《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自從成為《偷心大聖PS男》片頭曲,於上週再台視頻道首度播出,已經造成觀眾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的極大迴響,時髦流行感十足的編曲加上引人省思的簡單歌詞,不但與這部浪漫愛情故事風格相當相近,MP潮男的帥氣形象,更讓戲劇與音樂的結合顯得十分對味,口碑已經逐漸熱燒起來。

Magic Power魔幻力量今日出席三立電視《偷心大聖PS男》首映趴,除了與俊男美女主角藍正龍、隋棠、白歆惠、溫昇豪初次見面,更與人氣小童星小小彬同台接受訪問,沒想到小小彬自己說會唱片頭曲《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於是主持人提議不如一起與主唱嘎嘎跟廷廷合唱,小小彬跟著主題曲旋律認真跟唱,尤其唱到了『我是誰….』這三個字就特別用力、特別清楚,最後還贏得全場的歡呼與掌聲!這讓現場的Magic Power魔幻力量相當驚喜,沒想到自己的歌連小小朋友都喜歡呢!

DSC_2671.JPG

◎ 現場直擊嘎嘎、廷廷、小小彬的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