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6ba1d5d8281.jpg

潮流界的性感女神!
也是這次Magic Power 《時間倒轉》MV女主角的蒼井空,
在她的個人部落格記錄下這次合作的心情與大推薦!
立刻翻譯給大家一起分享!


2010年2月 4日 (木)
正確答案是…

台灣~!
啊。
明明沒有出問題卻自己回答了 噗噗噗
其實現在我人正在台灣
這次為了拍攝去年出道樂團的PV(MV)來到了台灣
我真是開懷~
昨天抵台後拿到他們的CD
在飯店馬上打開來聽
真的不是拍馬屁感覺很棒
有一種為之驚艷又深入我心的感覺
以日本來說 跟RIP SLYME的音樂感覺很像
但團員有吉他手、貝斯手、鼓手、DJ以及2位主唱
這樣的組合確實是個樂團沒錯。
剛剛在拍攝PV時團員們的現場演奏
全都是即興演奏
對於不懂音樂的我
即興演奏是種不可能的任務
更何況是一首這麼棒的曲子
在日本很少有機會可以聽到台灣音樂
但台灣一定還有很多很棒的音樂
當然世界上一定還有很多很棒的音樂
雖然聽不懂歌詞
但是聽著歌曲
很棒的音樂就能讓人感受到截然不同的心情

嗯~大家去台灣時
一定要特別注意他們喔
詳情之後再介紹給大家


P1040658.jpg
2010年2月 4日 (木)
Magic Power

不是魔術靈(Magic clean Power liquid)的簡稱喔
他們是現在被受注目的新人團體『魔幻力量-Magic Power-』

一整天一直和他們相處下來
變得越來越喜歡他們
元氣十足又調皮搗蛋的他們逗得我很開心
他們的HIGH勁持續到最後 讓拍片現場氣氛也相當愉悅
看著這樣的他們讓我感到很高興

雖然像個大嬸的感言 但怎麼說我和他們都是一樣20幾歲左右的人喔
咦 我不是前陣子才剛20歲嗎?糟糕…
(↑這部分翻譯成中文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笑)

話說回來
今天要拍攝的是去年Magic Power發行的出道專輯裡
第10首歌曲「時間倒轉」的MV
工作人員告知我 歌曲想傳達的概念是希望時間倒轉的感覺
而MV想傳達的也是這個概念
因為現場不收音 事後才會襯上音樂
所以我們一直在搞笑 (笑)
真的是個很開心的拍片現場

他們說他們明晚有場演唱會
可是我卻因為後天有工作一定得趕回日本
原本很想任性地改搭後天的早班飛機回去好了
但要更改航班等等…想到這裡只好作罷…
好想看看在舞台上身為表演者的他們啊~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看
真的很期待他們的發展

雖然是自己的部落格
但我想在此感謝Magic Power的成員們以及MayDay(五月天)的阿信先生
以及各位工作人員。
謝謝

謝謝

*”車”字邊加上一個”專”字(日文沒有轉這個字)
*日後再詳細介紹阿信先生

翻譯自蒼井空部落格http://aoisola.cocolog-nifty.com/blog/2010/02/post-441a-2.html

◎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X 蒼井 空    
《時間倒轉》MV 導演 皮特/五月天阿信

R0016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