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浪五週年 眾星雲集

3729368695.jpg 

每年四月的墾丁音樂盛事,是搖滾樂迷最期待的活動,除了老牌的「春吶」之外,今年邁入第五週年的「春浪音樂節」,選在墾丁貓鼻頭公園,邀請蘇打綠、陳綺貞梁靜茹等巨星,一連兩天輪番上場。春浪也是梁靜茹在新婚後,在台灣的首場大型演出,另外,更是蘇打綠團員入伍前最後一場演出。

墾丁春浪音樂節從2006年開始,今年堂堂邁入五週年,選在清明假期4月3日、4日,由藝人蘇打綠、陳綺貞、林宥嘉、梁靜茹、蕭敬騰、蔡健雅等22組巨星輪番演出。

主辦單位友善的狗總經理沈光遠介紹,今年的藝人陣容都是一時之選,像是范曉萱,主辦單位力邀了三年,今年才首肯參與;而新婚的梁靜茹,春浪是他完婚後在台的首次大型演出;而蘇打綠的團員家凱即將入伍,蘇打綠也推掉所有海內外邀約,這是他們休息前的唯一一場演出。

今年首度參與春浪的搖滾團體Magic Power呼籲樂迷們,來到墾丁除了享受音樂、盡情搖滾,也要注意,別把垃圾留在墾丁,愛護環境。

除了感受明星的舞台魅力,今年春浪還舉辦音樂創作競賽,在4月2日時舉辦10強PK大賽,讓沒有唱片約或經紀約的創作者,有機會嶄露頭角。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0/1/21swi.html

Magic Power 春浪音樂節演出時間

2010/04/03 17:50

2010年的春天
絕對不能錯過和MP一起享受音樂和夏天!!

2010春浪音樂節資訊:
主辦單位:友善的狗
售票資訊:
www.spring-wave.com
春浪音樂節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