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沒看過Magic Power的現場演出
你也錯過這次春浪音樂節的熱血沸騰
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4/16的Mini concert!!
Magic Power將延續春浪音樂節的HIGH度
給你更完整的節目! 更有力量的Friday Night!
看過的朋友們 ! 這次更要豁出去!

MP logo+圖.jpg 
由裡東區六鐵男組合而成的Magic Power 魔幻力量,以茶街系搖滾混搭嘻哈的音樂魔幻魅力,掀起華人流行樂壇聽覺新震撼!師兄五月天阿信更親自力薦:『如果你在1999錯過五月天,那麼千萬別在2010年錯過MAGIC POWER!』從他們的音樂創作到造型風格,更受到各大潮流單位空前聯名同聲肯定!一出道便跟師姊丁噹、戲劇小天后郭采潔合唱,更與潮界性感女神蒼井空合拍MV,Magic Power魔幻力量已經堆積成一股獨特音樂新派別。

由貝斯手凱開、吉他手雷堡、鼓手阿翔、DJ鼓鼓以及全台灣唯一男雙主唱廷廷和嘎嘎組成的Magic Power,橫掃全台灣校園、夜店、各大主題演唱會,主打歌『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更成為收視冠軍戲劇『偷心大聖PS男』主題曲,他們的音樂之所以震撼人心,是因為每一首歌都誠懇的唱出年輕人的迷惑、反思與鼓舞,比如對父母、學校、工作、社會、甚至全世界,他們企圖用音樂帶給人們一股正面的力量,這就是他們六人真實的性格,樂觀勇敢,始終充滿堅定希望。這一晚,Magic Power魔幻力量要激升所有能量,要你看到來自狂放街頭的活力與感動!

演唱會名稱:我是誰? 我是Magic Power!
場地:The WALL
日期:2010-04-16(FRI)
時間:20:30~22:3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9300162聯絡信箱:info@thewall.com.tw
票價:300元
購票方式:
1. TheWALL網站訂票,ibon取票 ( http://www.thewall.com.tw )
2. TheWALL售票處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3. 相信音樂 (台北市光復南路33巷12號6F)
欲至相信音樂購票的觀眾,請於即日起至04/15(四)13:00-18:00至櫃台購票
連絡方式:02-2768-9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