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演出-12.jpg 

 

MP今晚在武漢擔任五月天演唱會暖場演出,全場近三萬人一片螢光藍海的見證下,第一次目睹了這六位來自台北裡東區搖滾鐵男的音樂魔力,從台上說話台詞的設計,MP就反覆練習了兩天,再到歌曲的表演節奏,更是不斷調整與修正,MP緊緊把握這極為難得的機會,使出渾身解數,希望不讓師兄五月天失望外,也期盼更多人從這短短三首歌中,接收到MP音樂的誠意。

 

今晚,MP做到了!從《Summer》開始,台下螢光棒便開始整齊的揮舞著,五迷群眾中點綴著一小塊MP舉牌與燈牌與拼了命的尖叫聲,MP的音樂讓武漢微涼的夜晚開始加溫,第二首《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現場更聽見合唱聲,這著回響讓陪著MP全台灣南征北討演出的工作人員激動的流下眼淚,最後一首《Get Out》更讓前面起身擺動的觀眾全都跳了起來, MP近年來累積了大大小小的演出歷練與實力今晚一次傾囊而出,證明認真做音樂、認真做自己才是最美麗的力量!

五月天武漢演唱會-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