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側拍.jpg 
這是MP第三次來到北京,也是新專輯發行後首度正式宣傳,此趟的宣傳主要是以媒體為主,希望在短短四天內,透過傳媒的放送,Magic Power魔幻力量宣告正式跟大家介紹見面!

緊鑼密鼓的平面、電視、網路、電台通告中,MP的活力開朗與逗趣風格讓媒體印象深刻,MP也把握機會每個通告現場用LIVE不插電彈唱,即興表現自己的音樂作品,也讓媒體另眼相看來自台北東區的茶街系搖滾的這股年輕的音樂能量。

通告側拍5.jpg

通告行程中,MP相當開心能透過網路通告安排,近距離跟北京的歌迷見面,不但現場彈唱,團員們還難得大展模仿秀,主唱嘎嘎模仿師兄五月天阿信、怪獸現場演出招牌動作,更不計形象表演Lady GaGa的舞蹈,團長凱開更將自己裝成雷堡手上的吉他,讓雷堡上下其手在他身上彈奏,全場笑到翻天!而北京歌迷也相當可愛,當天任何關於MP的消息與側拍也都分秒必爭第一時間上傳到貼吧,讓所有歌迷一起目睹,也不斷供給水果、飲料、北京糕點食物給MP與工作人員,一路上把MP餵的相當飽。

通告側拍2.jpg

透過這次宣傳,MP也到了北京著名的南鑼鼓巷、雍和宮、后海等地錄影,也趁著空檔品嚐到耳聞已久的老北京醡醬麵、沸騰魚鄉、酸奶等,初次體驗了這個文化歷史與現代流行混搭的城市,雖然感覺行程相當豐富,但MP心中仍有小小心願沒有完成,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透過演唱會LIVE的形式跟內地的朋友作更緊密的接觸,讓大家感受到MP音樂帶來的真正快樂!

通告側拍7.jpg通告側拍4.jpgP1050727.jpg 

Magic Power 北京之行感想VCR



◎北京MP Family 的祝福


◎我想看更多MP北京通告側拍
通告側拍3.jpg

◎嘎嘎北京節目通告模仿秀





◎MP北京節目通告不插電彈唱新歌

◎廷廷+雷堡 北京塞車巴士上即興彈唱 《北京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