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87.jpg

本週五晚(6月25日),來自臺灣新晉嘻哈搖滾樂團【Magic Power魔幻力量】樂團首度踏進北京的Live House “壹空間”,熱辣展開他們在內地的第一次巡演“狂歡夏夜魔力派對”,邀請北京的歌迷一同感受來自這支全新樂團的“魔幻力量”!

「Magic Power魔幻力量」是由貝斯手凱開、吉他手雷堡、鼓手阿翔、DJ鼓鼓以及全臺灣唯一男男雙主唱廷廷和嘎嘎6個相識多年的好朋友所組成,擁有相同對音樂的熱愛、相同的瘋狂偏執,強調團隊合作,六個鐵男混搭嘻哈、放克、搖滾基因,結合雙饒舌主唱力道與DJ前衛層次,帶來強大聽覺衝擊,並透過完美分工而創造出獨特的嘻哈搖滾音樂新派別。

作為全臺灣唯一一支男男雙主唱樂團,Magic Power以獨特的嘻哈搖滾曲風迅速打響名號,自去年年底發行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魔幻力量》以來,如同旋風般跑遍全臺灣舉辦簽唱會,截止目前已完成全臺灣近百場的校園演唱會,迅速累積了龐大的歌迷支持力挺,讓首張專輯的銷量就創下了驚人佳績。師兄五月天阿信更背書說“如果你在1999年錯過五月天,那麼千萬別在2010年錯過Magic Power”!

 主圖.jpg

一直夢想可以讓自己的音樂被更多人聽到的「Magic Power魔幻力量」今年6月也如願進軍內地樂壇,正式展開他們在內地的第一次巡演【狂歡夏夜魔力派對】。為了籌備這次在內地的巡演,魔幻力量不僅專門在他們密密麻麻的校園巡迴中擠出時間排練,還專門編排了一組長達2小時的表演曲目。6月24日首站在天津的“13 CLUB”展開,當晚小小的PUB裏擠滿了前來與魔幻力量一起狂歡熱情的歌迷,熱烈的場面幾乎能與在酒吧觀戰世界盃的球迷抗衡,甚至還有北京的歌迷包車一路跟著魔幻力量跑通告隨時隨刻為他們加油打氣。

P1070740.jpg   

開場前還在擔心沒有人來的6個大男生看到這樣熱情的場景也感動不已,在舞臺上個個卯足了全力表演回饋歌迷的支持。而6月25日晚8點在北京“THE ONE 壹空間”展開的第二站【狂歡夏夜魔力派對】對「Magic Power魔幻力量」來說,則又是一場更大的挑戰。將北京視為他們心中搖滾聖地的「Magic Power魔幻力量」為此調整了演出的曲目,以一曲應景又熱情輕快的《summer》揭開整晚的演出序幕,一連數首熱力四射的《Get Out》、《忙碌超人》、《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魔力派對》等專輯主打歌曲,瞬間讓演出現場的氣氛熱到爆表,演出中特別翻唱的《三天三夜》和師兄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讓早已熱情似火的演出現場如同火上澆油般徹底燃燒起來。而現場近百的歌迷與媒體記者也毫不吝惜自己的熱情,給與了魔幻力量最大的支持,接連不斷的尖叫聲絲毫不遜世界盃現場“呼呼薩拉”的分貝值。

P1070735-1.jpg 

不少媒體朋友看過他們的演出後,都紛紛表示仿佛回到當年他們的師兄五月天首度進軍北京時的表演現場,對魔幻力量寄予無限的希望,期待他們可以下一個樂團創造奇跡。適逢4年一度的世界盃開戰,同樣熱愛足球的6個大男生也希望可以用魔幻力量的音樂為世界盃助威,讓2010年的夏天因為魔幻力量而更加狂熱起來!

結束天津、北京站的演出後,魔幻力量【狂歡夏夜魔力派對】巡演還將在7月9日和7月11日在上海、南京開唱,詳細訊息請密切注意本部落格公佈!!

34341_108318049216788_100001157816216_63851_77620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