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72.jpg  

嚴格來說,Magic Power魔幻力量再內地的第一場專場演出,是在天津著名的13CLUB,這個能擠進兩百多人的場地,到處卻充滿著音樂符號,彷彿每一處都有著追求音樂理想樂團的痕跡,而老闆翟老師不但是資深媒體人,更是專業的搖滾音樂人,聽說要來此演出的樂團,總希望能獲得一些翟哥的指點與建議,甚至貪心的想聽到他親口的肯定!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內地歌迷等很久的LIVE終於要發生,於是現場除了天津的朋友外從北京、上海來的歌迷也特別多,看的出來她們對MP的期待已經滿到整個表情裝不下,從第一首歌的尖叫開始,歌迷朋友完全的融入或超脫在MP的震撼之中,就怕他們激動到昏厥。

MP當然要使盡全力,靠著在台灣破百場的演出經歷,動感與感性穿插在整場演出中,就像是註定要活在舞台上的六個靈魂,用各種樂器與音樂型態共同表述著MP的意念,堅定吶喊是一種前進而非叛逆,抒情搖滾表示著柔軟卻執著一面, 沒有人了解或是被放棄的心歡迎來到MP的音樂世界,一起鼓舞取暖!《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又是大合唱、《Get Out》讓每一雙腳激動的離開了地球表面,《時間倒轉》讓歌迷偷偷拭淚,兩個小時的演出碰撞著每一顆年輕的心靈,因為你知道MP的每一首歌都在寫你,無論身在何處,請記住你就是MP FAMILY的一份子。

未命名.jpg

謝幕前,MP說出了今晚的感受,很少見這六位大男孩哽咽說不出話來,雖然不是千人萬人大場的演出,對MP卻是意義最重大的一場,這是內地第一場專場演出,卻是那麼熱烈互動與支持的一夜,像是交換著某種承諾,又像是對MP的一種期待。演出結束後,翟老師拍拍MP的肩膀,很開心看到一股音樂新力量的誕生,他說MP的演出有著精確的細節設計,尤其是歌詞寫的動人,相當期待再次的合作,有了前輩的這份鼓勵,MP只能小小開心一下,因為立刻來襲的壓力更是沉重,MP絕不鬆懈。

 P1070376.jpg

【MagicPower魔幻力量狂欢夏夜魔力派对】上海站
7/9(FRI) 20:00
LIVE演出:上海 芷江梦工场
咨询电话:021-52132080,021-33063336*208

【MagicPower魔幻力量狂欢夏夜魔力派对】南京站
7/11(SUN) 20:00
LIVE演出:南京 古堡PUB
咨询电话:025-83619190、1391297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