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出道兩年  首度挑戰大型搖滾舞台

「黑白切」演唱會人氣沸騰  4000人同場PK「黑白切」破紀錄

成功打造今夏最high最盛大搖滾嘻哈派對 

MP魔幻力量人緣爆表  「金曲組合」大嘴巴同台對尬嘻哈舞曲拱「喇舌」 

MP主唱嘎嘎電力十足  手牽「K歌天后」丁噹甜蜜合唱「Hush 

「搖滾天團」五月天怪獸、石頭情義力挺 重拍搖滾「軋車」全場瘋狂

MP凱開單挑五月天怪獸PK「黑白切」 high到「脫掉」搞笑秀螢光胸貼 

 

SCAT6815-11.jpg

 

「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成軍兩年,今年夏天,MP魔幻力量再次勇敢挑戰自己的極限,出道短短兩年就決定在8/20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黑白切」演唱會,這不僅是對MP魔幻力量過去一年百場Live演出的成果驗收,更是殘酷的人氣大考驗。MP魔幻力量所有團員為了迎接挑戰,決定在演唱會前一個月開始入住練團室閉關練團、健身、苦練才藝,所有團員忙於新專輯宣傳行程與演唱會籌備,平均每天睡不到一個小時,但所有團員仍不喊苦,為的就是做足最充分的準備與調整最佳的狀態在演唱會當天帶領所有期待已久的歌迷一同high到切開台大體育館,誓言打造今年夏天最令人沸騰的超大型嘻哈搖滾派對。

 

 

MP魔幻力量重拍搖滾彈跳開場 主唱嘎嘎獨舞電暈粉絲

MP4000名歌迷同玩「黑白切」破紀錄 

 

SC_B4112-11.jpg  

 

為了切合演唱會主題「黑白切」,這場演唱會特地打造黑白雙色舞台,並襯托高達三米的巨型MP燈箱,呈現MP魔幻力量充滿個性卻又「不按牌理出牌」的多變面貌。上半場全黑舞台襯托團員一身黑色勁裝從舞台內帥氣彈跳出場,重拍搖滾的「不要臉」+「Long Liu Lang」瞬間將全場氣氛拉昇到最高點,主唱嘎嘎更展現祕密苦練多時的舞技,大秀獨舞電暈全場粉絲,緊接著又在「約會電影」歌曲中與女Dancer性感對舞,女Dancer身著性感小短裙雙手在嘎嘎身上來回游移看得全場臉紅心跳,讓歌迷尖叫不止,演唱會一開始即高潮連連,歌迷跟著MP魔幻力量的搖滾節奏一同跳動幾乎震翻台大體育館,沒想到MP隨即帶來演唱會主題曲「黑白切」,MP站上特製的「魔幻移動舞台」深入搖滾區歌迷群之間,引起歌迷瘋狂騷動,間奏時MP更率領全場4000名歌迷一同大玩「黑白切」遊戲,主唱廷廷笑說「第一次和4000人同時玩『黑白切』,這應該可以申請世界紀錄。」

 

 

MP魔幻力量的團員在成團前也曾擔任阿密特、范瑋琪等多位知名藝人的專屬樂手,不僅鍛鍊出紮實的演出實力,也培養了許多好人緣,這次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就邀來圈內好友同時也是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同台助陣,兩團同台飆唱「喇舌」,大嘴巴DJ宗華與MP魔幻力量DJ鼓鼓更對尬刮碟炫技,全場彷彿超大型嘻哈電音派對,4000名歌迷跟隨節奏瘋狂擺動,MP魔幻力量與大嘴巴更率領全場歌迷一同大跳「喇舌舞」,high翻全場

 

SC_B5019-11.jpg  

 

 

DJ鼓鼓才華洋溢 小號獨奏獻絕技   

主唱嘎嘎手牽丁噹晒甜蜜  大方合唱「Hush 

下半場舞台換上充滿活力的白色舞台,MP魔幻力量一連帶來超高人氣的「不按牌理出牌」及MP成團後第一次一起創作的歌曲「私奔到月球2008」,DJ鼓鼓也大秀才藝,在「Summer」小露一手小號獨奏,表現搶眼令人驚艷,此時全場也飄下黑白氣球,全場歌迷與MP大玩氣球仗,現場儼然最high的夏日派對MP魔幻力量也改編經典抒情搖滾「愛我別走」,全場同聲大合唱讓MP感動不已。此時師姐「K歌天后」也現身舞台,與MP魔幻力量合唱「Hush」及「他說你沒用」,而向來一直大方表示對丁噹相當欣賞的主唱嘎嘎在「Hush」時也勇敢牽起丁噹的手,兩人在台上甜蜜合唱,嘎嘎甚至在曲畢之後偷親了丁噹一下,害丁噹害羞得直說:「今天我是嘉賓耶!」而嘎嘎也在現場突然號招團員奏起「甜蜜密」,起鬨另一個主唱廷廷在演唱會上向心儀的對象Olivia告白,不按牌理出牌的演出讓廷廷害羞得講話不停結巴。

 

SC_B4149-11.jpg  

 

 

五月天怪獸、石頭帥氣現身  同台「軋車」

震翻台大體育館  全場highMP「脫掉」 

演唱會接近後段依舊高潮不斷,完全不讓歌迷有喘息的空間,在丁噹之後,向來最力挺MP魔幻力量的師兄五月天吉他手怪獸、石頭也現身舞台,和MP魔幻力量一同「軋車」,兩人一出場立即將歌迷情緒再度引爆最高點,MP魔幻力量對於師兄再忙於電影與新專輯兩頭燒的狀態下依舊撥空力挺相當感動,吉他手雷堡更開心激動到不行,直說從小就看著五月天在台上表演,完全沒想到長大之後竟然有機會跟心目中的「吉他之神」怪獸、石頭同台飆吉他,讓他直說「我興奮得好幾天都睡不著覺!」怪獸與石頭也表示看著MP魔幻力量這一年多來的成長,頗有「長江後浪推前浪」之勢,這場MP的「第一次」他們絕對不會錯過,也期許MP魔幻力量繼續努力,成為下一波最猛的搖滾新勢力。MP魔幻力量也派出團長凱開與五月天團長怪獸PK「黑白切」,沒想到凱開竟然落敗,在全場同聲「脫掉」的音樂起鬨下,竟high到真的脫掉上衣,露出貼著螢光胸貼的赤裸上半身,讓全場尖叫四起,將演唱會帶入又一波高潮。

 

SCAT6798-11.jpg  

 

最後MP魔幻力量以「Thank You」、「新世界」感性向所有一路支持的歌迷表達心中最誠摯的謝意,因為有「MP Family」不離不棄的支持,MP魔幻力量才能在短短時間內就成功舉辦大型首場售票演唱會,MP魔幻力量今後也將繼續努力,期許自己能早日向師兄五月天看齊,追尋師兄的腳步往更大更遼闊的舞台前進。

 

SC_B4063-11.jpg  

 

SC_B4743-11.jpg  

 

SC_B426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