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新輯化身「射手」

最「潮」樂壇「神射手」-「嘻哈舞曲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 打造末日最high趴

12/21發行第三張專輯「射手」 眾DMC 頂尖知名DJ林哲儀、Noodles掛牌推薦

百位藝人挺華流齊跳「射手舞」 MP魔幻力量記者會大膽「放箭」賭命運

「嘻哈舞曲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即將於今年12/21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射手》,MP魔幻力量自第一張專輯發行以來,跳脫傳統樂團帶給聽眾的既定印象,將充滿flow的嘻哈融入猛爆的搖滾節奏,以男男雙主唱搭配樂團編制,並加入專屬DJ,打造最暢快淋漓的「魔幻舞曲」,掀起樂壇風暴。而這兩年來,MP魔幻力量更累積超過上千場現場演出能量,並受到「亞洲天王」任賢齊青睞邀請擔任世界巡迴演唱會專屬樂團,經過登上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舞台的演出磨練,瞬間熱場功力已爐火純青,更讓MP魔幻力量迅速累積龐大力挺歌迷。第三張專輯《射手》更大膽加入現今在歐美掀起狂潮的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舞曲元素,以舞曲大四拍為基底,注入了樂團 Band sound的元素,讓人聽了就忍不住想要跳舞、擺動全身,盡情甩開無聊與沈悶,MP魔幻力量正式宣告「電音舞曲結合Band sound」的Party時代正式來臨!


 MP記者會現場大跳射手舞

 

以嘻哈電音搖滾為主軸的《射手》,不僅從錄音、混音到製作全體到齊親自執行,除了自己再次挑戰製作人的角色,還邀來了知名製作人畢國勇聯手製作,透過畢國勇老師的視野與指導,MP魔幻力量在錄音配唱及編曲等前置製作更嚴格挑剔。團員們陸續將沈澱過後的音樂能量內化為最真實的創作,從一百多首DEMO中最終決選脫穎而出11 首,堪稱產量最大、選歌最痛苦的一次!這次更將母帶送至韓國唱片市佔率高達 85-90% 的Sonic Korea工作室,交由錄音師Chen "Big Boom" Hoon親手操刀監製。從這出產的天王歌后包括:東方神起、Rain、Super Junior、Wonder Girls、2 AM、SHINee,使得六位原本的鐵男能量,已完全升級至音樂鋼鐵男。

 

除了日前搶先曝光的新歌「天機」特別邀來師兄五月天阿信合作並加入「全創作王子」嚴爵精湛的爵士鋼琴,聯手替由劉德華、林志玲主演的年度動作大片《天機。富春山居圖》打造氣勢磅礡主題曲之外,首波主打「感覺犯」也成為收視冠軍三立偶像劇「愛情女僕」片頭曲,另一首電子舞曲「射手」則為「真愛趁現在」插曲,另外新歌「逞強」也成為即將上檔的壹電視偶像劇「惡男日記」的片頭曲,而專輯另一首「生存遊戲」也獲選為香港戲劇「第二人生」插曲,MP也特別戲劇客串演出。MP魔幻力量以音樂創造屬於自己的潮流廣受各界矚目,今年更是知名潮流品牌的手錶INDEPENDENT、個性潮牌服飾DADA SUPERME的代言人,讓MP魔幻力量對自己新專輯《射手》更加深具信心。

不僅是戲劇、廠商的最愛,MP魔幻力量第三張創作專輯《射手》更獲不少專業樂評人、入選世界DJ大賽(DMC)排名的知名DJ一致推薦,包含林哲儀:「MP魔幻力量這次向當下在全球掀起狂潮的流行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體系取經,來為第三張專輯搞搞新意思,甚至還得見US Dubstep肌理斧鑿過的痕跡!」DJ Noodles:「『射手』副歌的高音旋律與變奏有著大膽嘗試,聽的出企圖心!也宣誓著MP新美學將誕生!『天機』的第一個音符從耳機傳出讓人著迷的搖滾能量!加上了電音的音色增添絢麗色彩 ! 『超級英雄』跳脫搖滾的編曲,粗獷的電bass音色有著現在流行的美式嘻哈快歌風味!」DJ正男:「聽到了『射手』和『感覺犯』就令我忍不住手癢,很想在夜店播放這兩首歌曲,勢必創造新的一波舞曲旋風 ! MP多元的曲風,迥異於其他樂團的單一路線,是個全方位的樂團。」既然是Party最佳必備曲,MP魔幻力量更為「射手」量身設計了一套「射手舞」,簡單俐落的舞蹈動作像極了六鐵男勢在必得的決心、更像舞池中百發百中的神射手,迅速吸引眾人目光,不少圈內藝人好友如任賢齊、甄子丹、丁噹、趙詠華、品冠、卓文萱、小鬼、熱狗、八三夭、張芸京、大嘴巴懷秋、大嘴巴40、袁艾菲、九孔、關穎、林暉閔、郭子乾等,都力挺MP魔幻力量一起大跳「射手舞」,齊心打造最潮舞曲新華流!

而距離明年2/3前要收集到百位藝人跳「射手」舞的目標目前還有83位,困難的挑戰也讓他們發下豪語:「若屆時未達成目標,MP魔幻力量就要全體穿三角泳褲跳射手舞!」接下來他們也期望邀集更多名人一同打造舞曲新華流,主唱廷廷、鼓手阿翔、主唱嘎嘎也異想天開分別表示希望能找到文化部長龍應台、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蝴蝶姐姐等來跳射手舞,讓射手魅力延燒「全民」!當然師兄五月天也在受邀之列,團長凱開就說:「尤其是阿信、怪獸、石頭這三位射手座代表一定要來跳一下『射手舞』!」MP魔幻力量也大力呼籲:「射手舞的動作可讓女生瘦手臂、男生練腰力,相當適合全民一起『射一下』!」

 


 MP化身神射手挑戰「命運之輪」

 

由於日前大師兄五月天阿信曾開玩笑放話:「若第三張專輯再沒有感覺的話,就回家種田算了!」因此今日MP魔幻力量《射手》發片記者會上,唱片公司也準備了超大命運輪盤,讓MP魔幻力量所有團員化身「神射手」,由自己來發射屬於自己的「命運之箭」,選項包含「回家種田」、「宣傳預算1000萬」等,站在命運天平的兩端,就看MP魔幻力量的命運將落在何處,最後由團長兼Bass手凱開射中「宣傳預算1000萬」,讓眾人士氣大增,下定決心全力衝刺!DJ鼓鼓也大鬆一口氣:「太好了!我可以繼續玩我最愛的音樂,不用回家種柳丁了!」


 MP射中「宣傳預算1000萬」

 

MP魔幻力量第三張專輯《射手》將於12/21正式發行,12/25MP將於台北Legacy舉辦「射手」聖誕趴演唱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商店。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MP魔幻力量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magicpowertw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相信音樂/121322533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