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跳! 跳起來了唷!

六點 七點 九點 我來連跑了三場表演~ 拼了

我很用力的讓 每場表演都是最精彩! 都是用全力!

我只能說打鼓真的太快樂了!

我真的不知不覺都會邊打邊笑~

太快樂了啦~ ,THE TIC TAC,台買加,



雖然器材上一直出很多問題 我還是表演的很開心!

珍惜大家一起玩團的時間~~





當然MP表演我也很快樂勒~!

一直看到台下的你們~ 有搖又晃~ 臉上的笑容~

早就忘記音場好或不好~ 器材有沒有問題的事了!

謝謝支持MP 還有所有到場一起跳舞表演的大家!

還有一個個進來後台 跟MP拍照的你們! 0.0" 哈哈哈哈~

我還弄了一個頒獎台噎 怎麼大家都不站?!?!

而且我怎麼好像一直看到很眼熟的人壓~?!

到底是誰?!?! 是在誰來我家看到的嗎?! 哈哈哈我好疑惑~






還有我有看到了~MP的小牌牌! cool~~謝謝!



還有好多fixed gear的朋友在場內繞來繞去! 帥!

今天真的緊湊!但是又開心的一天!




急急忙忙的從香港趕回來!真的值得!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